无障碍说明

曝温格拒放374给英超对手 或献大巴黎当见面礼

曝温格拒放374给英超对手 或献大巴黎当见面礼

温格倾向把桑切斯卖给大巴黎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来自英国《每日快报》的消息,虽然切尔西曼城两支豪强都计划收购阿森纳的王牌射手桑切斯,但是温格不会允许智利人成为第二个范佩西,如果无法在今年夏天留下桑切斯,那么温格更愿意和巴黎圣日耳曼做交易,而这是否是温格可能在未来执教PSG的信号呢?

本赛季的桑切斯火力全开,在英超打入19球助攻9次,在欧冠打入3球助攻3次,在足总杯赛场也有1球2助攻的贡献,合计为阿森纳打入了23球助攻14次,制造了37个进球,这样的发挥非常高光。不过桑切斯的未来却不一定在酋长球场,这是因为他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他的续约陷入僵局,智利人索取30万英镑的周薪,这是温格不想给的。

如果桑切斯执意在今年夏天离队,那么阿森纳高层也只能放人。切尔西主帅孔蒂和曼城主帅瓜迪奥拉都非常欣赏智利人,希望挖角这名锋霸,但是温格却不想让桑切斯成为未来的大患,如果智利人加盟曼城或者切尔西,阿森纳都会遭到反戈。一个让温格记忆犹新的例子是,当年他将范佩西卖去了曼联,荷兰人加盟红魔的第一个赛季就帮助球队夺得英超冠军,而温格自然不想重蹈覆辙。

曝温格拒放374给英超对手 或献大巴黎当见面礼

桑切斯有没有可能是温格献给大巴黎的见面礼?

英媒透露,温格更愿意将桑切斯出售到巴黎,如果收到5000万英镑的报价,温格就可能放人。其实,温格和巴黎老板纳赛尔的关系非常不错,而《队报》透露,巴黎的确在争取桑切斯加盟。

事实上,温格也和巴黎传出了绯闻,据悉,法甲豪门已经向他开出一份合同,而温格还没有决定接受,但是一旦他离开阿森纳,PSG很可能是首选。因此,如果桑切斯和温格先后加盟巴黎,这对师徒还会重聚。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将桑切斯出售给巴黎将是一个完美方案,尤其对温格本人来说更是如此。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