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豪门无人问津厄齐尔?巴黎球星主动示好

欧洲豪门无人问津厄齐尔?巴黎球星主动示好

厄齐尔与枪手续约谈判暂无进展

腾讯体育4月15日 厄齐尔和阿森纳合同2018年就将到期,不过由于薪水问题没有谈妥,双方续约谈判还没有进展。《每日邮报》称现在欧洲足坛没有顶级俱乐部对厄齐尔展开追逐,不过巴黎中场德拉克斯勒向德国队队友示好。

厄齐尔现在在阿森纳的周薪是18.8万英镑,他希望俱乐部提供的续约合同中上涨到35.5万英镑,这显然远远超出了阿森纳工资结构。如果阿森纳和厄齐尔续约失败,俱乐部会在今年夏天抛售德国球星,防止在合同到期后自由身离队。

不过让厄齐尔尴尬的是,由于他索要的年薪太高,目前还没有欧洲顶级豪门向他表示兴趣。虽然土耳其的球队有签约厄齐尔的意向,但薪水无法满足。中超球队能够满足厄齐尔薪水,不过年仅28岁的德国国脚这个时候还不想来中国踢球。

此时,德拉克斯勒表达了希望厄齐尔加盟巴黎的愿望:“他和阿森纳合同就要结束了,我很希望能够和他一起踢球。在德国国家队时,我曾经和他有过愉快的合作,真的希望他能够来巴黎效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