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足校领导:经纪人钱诱家长 教唆球员离开

鲁能足校领导:经纪人钱诱家长 教唆球员离开

鲁能足校领导揭青训黑幕

腾讯体育4月18日 央视《超级足球之夜》栏目,山东鲁能党委书记谭朝晖感慨青训难做。谭朝晖表示经纪人用金钱教唆小球员离开,让其他地方从中渔利,无奈鲁能足校已经成为弱势群体。

时至今日,韦世豪已经披上了上港的战袍,面对鲁能还攻入绝杀球,唐诗则为国安效力。这2人离开鲁能足校时,曾闹得很不愉快。谭朝晖透露,鲁能俱乐部一度准备起诉2人,“2个孩子的父母违反了协议,将他们带走,我们也做好了同他们对簿公堂的准备,不过后来我们撤诉了。这些年来培养这2个孩子,我们也是非常有感情。他们父母的想法我也能够理解,我们没有想到从他们那里索要什么,只是希望孩子能够回来。韦世豪可能怕在鲁能一线队无法打上比赛,觉得预备队的平台不够。在这种情况下,经纪人便诱惑将他送往国外。”

谭朝晖还举出了例子,称有经纪人拿着重金诱惑家长,让小球员离开,“经纪人愿意给家长200万签字费,让孩子去他们那里。若家长有诚信,就会给我们一定程度的补偿。比如在我们这里踢了5年,一年给10万,给我们50万的补偿。但家长不会给我们钱,他们只说我们的孩子不愿意继续学足球了。家长说孩子不学足球学文化课,这样拦得住吗?甚至有人教唆小球员违反学校规定,让我们去开除他。搞得越好,越正规的青训机构,实际上越是弱势群体。”(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