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拼命三郎恶战恒大国安 队友称他“大松”

齐鲁网济南4月16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对阵北京国安的主场比赛中,鲁能后防线上表现最为稳健的球员自然是王大雷和戴琳。其中,不少山东球迷感慨:戴琳真的成熟了。然而,有一名93队员表现也十分出色,他就是首发登场的李松益。连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也特别点到了他的名字:感谢,李松益。

鲁能拼命三郎恶战恒大国安 队友称他“大松”

李松益

从马加特上任开始,李松益便是鲁能后场不可或缺的一员。2017赛季,联赛五轮战罢,保级为大任的鲁能四胜一负,悄然间已经在积分榜上处在领先位置,而这其中李松益先后获得三次登场机会,其中对阵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的两场硬仗中,李松益均是首发出战,这一点也能看出马大帅对于李松益的信任。

在鲁能队中,李松益被队友称为“大松”,这个鲁能93黄金一代的后防球员,一开始确实没有刘彬彬、吴兴涵等人名气响。而他的性格也不那么外向,只是从梯队到预备队,再到如今的一线队;从后腰到中后卫,再到边后卫,“万金油”的位置,拼命三郎似的表现,无论是抢断还是卡位防守甚至是大脚球,“大松”确实已经显示出其少年老成的一面。当年的93黄金一代,如今在后防线上的,也只有他和王彤,不断进步。

遥想2013年的5月22日,足协杯比赛鲁能对阵石家庄永昌,李松益首次代表鲁能一线队踢正式比赛。7月2日,中超联赛鲁能对阵大连阿尔滨,李松益上演中超首秀,如今恰好是四年的时间过去,四年的时间,鲁能一线队的阵容换了又换,外援换了好几茬,国内球员也是走马换将似的调整,好在以李松益、吴兴涵、王彤、刘彬彬为代表的93一代正在逐渐成为鲁能这个大家庭的“顶梁柱”。

上赛季中期,铁帅马加特接手鲁能,第一要务是保级,而在他正式执教的第一场比赛中,主场对阵上海上港,李松益首发出场,而且是防守型后腰,能拼能抢能铲能断,防守几乎不失位,让人眼前一亮。

从过去四年的比赛来看,无论是后腰还是后卫,李松益所表现出来的拼劲配得上“拼命三郎”的称号,随着当年三郎崔鹏的淡出离开,四年的时间已过,而李松益正逐渐成长为鲁能中后场不可或缺的“万金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