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稀哲:忘掉鲁能比赛的失利 打升班马不丢分

腾讯体育4月17日 (文/赵宇)作为国安队主力球员,张稀哲在同鲁能队比赛时打满全场,有一脚射门击中立柱,与进球失之交臂。他今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会尽快忘掉这场胜利,争取能够在周五战胜升班马天津权健。

张稀哲表示,球队回到北京后也及时进行了总结,观看了同鲁能队的比赛录像,“希望能够尽快忘掉这场比赛,有的时候有好的过程不一定有结果,有的时候场面太好看却又不能拿到三分,目前很难既有过程又有好的结果,这还需要时间。”

张稀哲

从过去的比赛来看,张稀哲认为球队的表现可圈可点,“不应该总是在丢球之后知道怎么踢,应该从开场第一分钟就给对手展示出我们的进攻实力,我们需要尽快进入到比赛状态。”

对于接下来同权健队比赛,张稀哲认为非常重要,“毕竟周五就要比赛了,他们是升班马,最近状态不错,所以需要我们更加抓紧去进行有针对性的布置和安排。”

“球队要想取得好的成绩,必须在同升班马以及保级球队比赛时不丢分,在主场全力争胜。”张稀哲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