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杯周二006:国民状态不俗 沙佩让球难赢

周二006 解放者杯 沙佩科恩斯VS蒙得维的亚国 2017-04-19 08:45

比赛地点:沙佩科

场次: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经3轮

天气:23° 晴

沙佩科恩斯近况:

近10场战绩:8胜1平1负,进26球,失8球

沙佩科恩斯在解放者杯小组赛首轮客场2-1击败苏利亚FC,但第2轮却主场1-3不敌拉努斯。本周中,沙佩科恩斯主场迎战蒙得维的亚国民,这是沙佩科恩斯第一次跟来自乌拉圭的球队交手,而在第2轮战罢与第3轮打响之前,沙佩科恩斯各项赛事豪取8连胜。此外,沙佩科恩斯主场战力向来不错,进入2017年以来,哪怕把热身赛算上,沙佩科恩斯近15个主场8胜6平1负,唯一的失利就是不敌拉努斯,而最近5个主场取得连胜。人员方面,所有常规主力无人伤停,沙佩科恩斯可以呈现理论最强战力。

蒙得维的亚国民近况:

近10场战绩:6胜2平2负,进15球,失9球

蒙得维的亚国民在本赛季解放者杯表现非常诡异,小组赛首轮客场1-0掀翻了实力相对更强的拉努斯,第2轮却在主场0-1不敌弱旅苏利亚FC。本周中第3轮,蒙得维的亚国民客战巴西球队沙佩科恩斯,若是放在去年,蒙得维的亚客胜希望显然渺茫,但沙佩科恩斯在经历了空难之后元气大伤,目前处于恢复期,蒙得维的亚国民有机会客场拿分。此外,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蒙得维的亚国民也把状态调整的不错,最近两轮联赛取得连胜。人员方面,包括富西莱、阿里斯蒙蒂、费尔南德斯在内的核心战将本场皆可上阵,这是最为直观的利好。

交锋战绩:

两队此前没有交手记录。

比赛分析:

竞彩让球胜平负固定奖金(-1)为5.70-3.85-1.44,让球胜平负推荐:平、负。

预测首发:

沙佩科恩斯(4-3-3):阿图尔/雷纳尔多、纳塔安、法比尼奥、胡安-佩德罗/吉尔伯托、阿马拉尔、多多/利蒂尼奥、威灵顿-保利斯塔、图里奥-德-梅罗

蒙得维的亚国民(4-4-2):孔德/富西莱、波伦塔、埃斯皮诺、加西亚/阿里斯蒙蒂、罗梅罗、罗萨诺、费尔南德斯/西尔维拉、拉米雷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