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周二002场:莱切斯特死磕 马竞稳步晋级

周二002 欧冠 莱切斯特城VS马德里竞技 2017-04-19 02:45

轮次: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

比赛场地:力量王球场

当地天气:6度 晴

马竞首回合主场1-0的小胜让双方把晋级半决赛的悬念留到了次回合,莱切斯特城十分渴望能够在家门口实现逆转创造历史,但他们面对的马竞是近三年两进决赛的硬派球队,可以说马竞的表现已经代表了欧洲顶级球队的水准。

莱切斯特城:后防有变翻盘看进攻

回归主场作战的莱切斯特城有着充足的信心,因为他们此前刚刚在这里结束了塞维利亚的欧冠之旅。从球队最近三战两负一平,除了客场败给马竞外他们联赛也没有胜绩,当然这跟球队轮换保欧冠有关。球队的问题出在后防线,胡斯因累积黄牌本场停赛,而瓦格也因伤缺席,这让他们的后防变得不够稳固,也是莱切斯特城的一大隐患。进攻端巴尔迪将挑起重任,他是打破马竞坚固防守的关键。

预计先发(4-4-1-1):舒梅切尔/辛普森、贝纳罗内、奇维尔、弗奇/马雷斯、德里克瓦特尔、恩迪迪、阿尔布灵顿/冈崎/巴尔迪。

马竞:关键一战验成色

一路顺风顺水的马竞轻松杀入八强,如今在进入半决赛的门槛上他们将遇到第一场真正的考验,英超冠军莱切斯特城将成为他们的一大障碍。虽然西蒙尼的球队在主场先发制人,但1-0的领先不能确保他们晋级,马竞需要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们仍是该项赛事的夺冠大热门。好消息是加梅罗和莫亚双双复出,尤其是加梅罗的回归让马竞的进攻手段更加多样。

预计先发(4-4-2):奥布拉克/胡安弗兰、萨维奇、戈丁、费利佩/卡拉斯克、加比、萨乌尔、孔科/加梅罗、格里耶兹曼。

赛果预测

以马竞欧冠的经验以及最近出色的防守,本场看好他们客场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