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周二001:大巴黎争冠关键战 客场需三分

周二001 法甲 梅斯 VS 巴黎圣日尔曼 2017-04-19 00:30

天气情况:晴8°

场次信息:法甲第33轮

比赛场地:梅斯中心球场

梅斯近况:

就积分榜的形势看,梅斯很可能成为本赛季第一支上岸的升班马,球队现在距离保级线还有4分的差距,如果除去本场比赛还有5场赛事,拿到4分对于梅斯来说应该不难。

上一轮球队在主场2-2战平卡昂,其实非常可惜,球队在2次领先的情况下,2次被对手扳平,如果上一轮拿到3分,他们的形势应该比现在更加乐观。当然这也应该不妨碍本赛季梅斯的保级目标,现在保级线的洛里昂只有31分,距离他们有5分的差距,而随后无论是在主场对阵老对手南锡的比赛中,还是在随后主场对阵已经无欲无求的图卢兹的比赛中,他们拿分都不难,而球队另外的3个客场抢到1分至少也是很有可能的,所以本场梅斯在主场完全没有必要去拼巴黎。

巴黎圣日尔曼近况:

欧战出局后,巴黎联赛开启暴走模式最近都是大比分获胜,他们现在距离摩纳哥还有3分的差距,在摩纳哥打欧战的时期,是他们最好的弥补机会。

摩纳哥现在也少赛一场,如果本场比赛巴黎圣日尔曼获胜,虽然多赛一场与对手平分,但至少可以为摩纳哥制造一定的压力,本赛季巴黎圣日尔曼在法甲中的风头,基本全被摩纳哥抢走,拿下联赛冠军,是他们最低的要求,毕竟如果本赛季被摩纳哥把联赛冠军拿走的话,法甲真的有改朝换代的可能性,这点肯定是巴黎圣日尔曼不希望看到的。

交手战绩:

双方最近交手的10场比赛,梅斯取得了2胜1平7负的成绩,首回合大巴黎曾以3-0的比分获胜。

竞彩推荐:

本场大巴黎在客场胜出的悬念应该不大,看好大巴黎穿盘胜出,总进球3,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