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换帅首选西蒙尼孔蒂 备五年5000万欧肥约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随着国际米兰在赛季收官阶段出现了颓势,皮奥利在苏宁集团那里也失去了信任。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国米还是倾向于寻找大牌教练执教,西蒙尼和孔蒂是最热门候选,而热刺的波切蒂诺和巴黎的埃梅里也成为了换帅选择。

国米换帅首选西蒙尼孔蒂 备五年5000万欧肥约

西蒙尼是国米重点目标之一

在米兰德比上,皮奥利的球队原本取得了2-0的领先,不过他的临场指挥饱受诟病,球队最终痛失好局,只能收获一场平局。这样一来,在最近的四场联赛上,国米的战绩仅仅是2平2负,这是不及格的,目前蓝黑军团在积分榜上落后第三名的那不勒斯足足有14分,想要进入下个赛季的欧冠基本不可能。

皮奥利在今年夏天很有可能下课,苏宁集团已经在寻找继任者,《米兰体育报》透露,西蒙尼和孔蒂是国米高层最为倾心的,为了邀请他们执教,苏宁集团准备了一份为期五年,总合同价值达到5000万欧元的合同,这意味着,无论西蒙尼还是孔蒂,都可以在成为国米主帅后获得1000万欧元的年薪,这是具备诱惑力的。

去年夏天,苏宁集团投入了1.4亿欧元帮助国米引援,但是本赛季的战绩是让人失望的,因此,国米期待在今年夏天可以争取到一位出色的主帅,除了西蒙尼和孔蒂,罗马的斯帕莱蒂、热刺的波切蒂诺和巴黎的埃梅里也是俱乐部的候选。

《米兰体育报》分析了下一任国米主帅的入主概率,西蒙尼的概率是35%,孔蒂是25%,而其它教练达到了4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