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门神KO唐纳鲁马!意媒:下赛季圆他欧冠梦

国米门神KO唐纳鲁马!意媒:下赛季圆他欧冠梦

汉达诺维奇屡献神扑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在米兰德比战前,《米兰体育报》曾经出台专文论述了“唐纳鲁马PK汉达诺维奇”的文章,指出此二人都是目前意甲发挥稳定、能力出众的门将。也许媒体过多的聚焦于年轻的唐纳鲁马,但不该忽视汉达诺维奇对国米而言的重要作用。实战证明,汉达诺维奇的表现略胜一筹。

赛后《全市场》的评分里,汉达诺维奇的评分比唐纳鲁马更高。数据统计显示,汉达诺维奇本战有4次扑救,而唐纳鲁马只有2次。特别是比赛上半场,汉达诺维奇有着极为精彩的发挥:第2分钟他及时出击,扑了德乌洛费乌单刀叩关的脚下球;第14分钟,他扑出了苏索极具威胁的左脚爆射;半场结束前,他又一次出击扑了德乌洛费乌的单刀脚下球;下半场他也扑出了库茨卡的倒钩攻门。完场前的两个丢球,都是近在咫尺的攻门,显然不是门将的问题。赛后国米主帅皮奥利称赞:“汉达诺维奇有着极为出色的发挥”。

赛后,各大媒体的评分中,汉达诺维奇都比唐纳鲁马略高一些。当然,媒体更青睐于18岁的唐纳鲁马,相比之下,32岁又不是户口本的汉达诺维奇并不显眼。不过,最近《罗马体育报》披露了汉达诺维奇的一件小事,这件小事也证明,汉达诺维奇对于国米而言也有着相当积极的意义。

根据媒体的报道,汉达诺维奇是一个狂热的咖啡爱好者,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习惯把咖啡当成水来喝。但是随着年纪的增大,汉达诺维奇渐渐改掉了他喝咖啡的习惯,毕竟喝咖啡会影响食欲,影响能量的摄取,对于心肺功能也有一定的影响。汉达诺维奇自己表示:“没有人要求我一定不喝咖啡,但我要学着爱惜自己的身体。现代足球越来越快,对门将的考验也越来越高,我要尽一切可能来保持自己的身体机能。我的目标是踢到40岁,然后去做个教练,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人离开了比赛就活不下去,我就是这种人”。

2012年加盟国米时,汉达诺维奇就明确表示,他希望跟随国米出征欧冠——他兢兢业业拼杀了这么多年,竟然还没有哪怕1分钟的欧冠正赛经验(只打过两场欧冠资格赛)。这些年来,他屡有出色发挥,却从来没有获得参加欧冠的机会,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巨大的遗憾。好在32岁的年纪对一个门将来说还不算太老,他的职业态度对于国米队内众多的年轻人来说也会有着积极的影响。下个赛季意甲前四名都有欧冠可打,意媒期待:下赛季国米可以夺取欧冠资格,为汉达诺维奇圆梦,因为,这个职业标兵,确实配得上得到欧冠的机会。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