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llbet]15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国米转颓势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国际米兰VSAC米兰

比赛时间:04月15日 18:30

国际米兰目前意甲排名第7,战绩17胜4平10负,进57球丢35球,火力不俗但防守较为逊色。近6轮联赛球队2胜1平3负,最新2场分别爆冷负于桑普和克罗托内。米兰目前联赛排名第6,战绩17胜6平8负,进47球丢33球。近6轮4胜1平1负,球队上轮4-0完胜巴勒莫状态不俗。

本场赔率是2.21 3.50 3.3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43%,平局概率为27%,客胜概率为29%,赔率显示主队稍占优势。从历史数据上看,近10次交手国米2胜3平5负处于下风,最近一次碰面二者在AC米兰主场2-2握手言和。

[Wellbet]15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国米转颓势

主客场方面,国米主场战绩联赛第5,本赛季主场仅负3场,不过近期就分别输给了罗马和桑普;米兰客场战绩联赛第7,不过近2轮客场面对尤文和佩斯卡拉都难求一胜。从形势上看,国米落后米兰2分排名第7,两队都处于争夺欧战的关键期。对于投资巨大的国米来说,本场一旦失利,球队下赛季的欧战资格就岌岌可危。盘口方面,亚盘开出主让半球高水,后续逐步走低至平手/半球中水,市场对于近况不佳的国米过分看衰。国米目前阵容齐整,而且本场又是万众瞩目的米兰德比,备受苏宁高层重视,较之前场次球员的斗志不可同日而语。综合来看本场首选国米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