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壕!国米挖西蒙尼开大招 5年合同任主帅+经理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上周末进行的米兰德比上,国际米兰痛失好局,在2-0领先的情况下,居然被AC米兰扳平比分,丢掉了到手的3分,这让皮奥利的帅位再度岌岌可危起来,如果无法率队拿到欧联杯的资格,皮奥利或只能下课。《意大利足球》则指出,国际米兰重启了追求西蒙尼的计划,为了邀请匪帅加盟,国米甚至计划让他独揽大权,同时担任主帅和体育经理一职。

壕!国米挖西蒙尼开大招 5年合同任主帅+经理

国米愿让西蒙尼大权独揽

在过去的四轮联赛,国际米兰2平2负,仅仅拿到2个积分,目前他们距离第三名的那不勒斯足足有14分,想要闯入欧冠基本上已经没有了可能,而按照蓝黑军团目前的状态,想要取得欧联杯的资格也非常有难度。此前《米兰体育报》指出,苏宁集团的底线是夺得欧联杯的资格,如果皮奥利无法做到,只能遭到解雇。

今年夏天,苏宁集团还是谋求让一位大牌教练接替皮奥利,球队的选择原本有五大世界级教头,分别是安切洛蒂、孔蒂、瓜迪奥拉、穆里尼奥和西蒙尼。但是从可操作性来看,也就是追求西蒙尼的机会不小。毕竟在球员时期,西蒙尼曾经在国际米兰踢球,而且他也不止一次表态愿意回归国米。

本赛季,马德里竞技缩减了同西蒙尼的合同长度,双方原本续约到2020年,如今合同被缩短到2018年,这是西蒙尼可能离开床单军团的一个信号。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为了说服西蒙尼来到梅阿查,国米不仅会开出一份为期五年的长约,而且会让阿根廷人独揽大权,同时担任体育经理。

国米的另外一个选择是赫尔城主帅马尔科-席尔瓦,他的绰号是“小穆里尼奥”,如果追求西蒙尼不成,国米可能就会寻求让马尔科-席尔瓦执教。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