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仍坚信能赢勇士 主帅:只需要打好四节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开拓者主力小前锋毛里斯-哈克里斯表示,他们依然相信他们能击败勇士。而开拓者主教练特里-斯托茨则表示,他们只需要打好四节比赛就行了。

开拓者仍坚信能赢勇士 主帅:只需要打好四节

上一场比赛中,开拓者前三节与勇士战平

在勇士和开拓者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当中,尽管达米安-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联手砍下了75分,但是开拓者依然以109-121输给勇士。不过,开拓者依然对自己充满信心。“我们知道我们能击败这些家伙(勇士),”哈克里斯说,“我们觉得他们也知道这一点。”

有信心是好事,但是对于开拓者来说,现实是非常残酷的,因为在本赛季与勇士的5次交锋中(包括常规赛),他们都输了。在过去3个赛季中,在两队的17次交锋中(包括季后赛和常规赛),开拓者只赢过勇士2次。

斯托茨知道他的球队会输球,但是他也告诉球员们——要记得在2007年季后赛当中,勇士就曾上演黑八奇迹。“我们每个球员都(对拿下系列赛)有信心。”阿伦-克拉布说,“我们会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每一场的胜利。我们不惧和联盟里任何一支球队进行较量,打进季后赛不是侥幸,即使赛季初我们慢热了。我们上个赛季季后赛也碰上了勇士,我们了解他们,我们会尽全力去拼。”

斯托茨现在也充满着信心,而且他已经看到一些好的迹象。“在第一场比赛当中,我们在前三节打得非常好。”斯托茨说,“击败一支伟大的球队,需要在四节里都打出好的表现。但是第一场比赛的前三节已经表明,当我们在这个水准上打球的时候,我们可以与他们对抗,我们可以击败他们。这表明我们的前景是良好的,我们只需要打好四节比赛就行了。”

勇士和开拓者的系列赛第二场比赛,将于4月20日继续在勇士主场进行。据ESPN的BPI(篮球实力指数)计算,如今勇士赢得系列赛的概率大于99%(四战晋级概率为49%、五战晋级概率为37%、六战晋级概率为9%、七战晋级概率为4%),而开拓者赢得系列赛的概率是小于1%,是首轮中最没有悬念的系列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开拓者仍坚信能赢勇士 主帅:只需要打好四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