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翟晓川:两支国家队有助竞争 不了解新帅人选

翟晓川:两支国家队有助竞争 不了解新帅人选

晓川与孙悦一同出席活动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文/陈月泽)近日,中国篮协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未来国家队将分成两支球队进行训练和比赛,球队也都采用“本土教练为主、外教为辅”的搭配进行教练组搭建。而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北京男篮前锋翟晓川也谈到了对于这些新方案的看法。

“我觉得两支国家队,其实就是让我们有互相竞争的感觉,我觉得还是不错的,能让我们每个人都努力训练,提高自己,不让自己落后。跟同位置,同龄的比,都要去努力超越,我觉得这个竞争的环境还是不错的。”翟晓川说。

在两支国家队并行的方案公布之后,外界最关注的话题莫过于新任主帅的人选。近一段时间以来,外界可谓众说纷纭。崔万军、李春江、李秋平、李楠等一连串名字,都一再被外界猜测和提起。

不过在翟晓川看来,自己对于新任主帅的人选也并不知情。“我也只是看网上说崔指导、大郅什么的,其实这方面都是在网上看,很少了解这方面的新闻,有时候还是朋友跟我说,父母跟我说,然后我去关注一下。”翟晓川表示,“我觉得不管(教练)是谁,还是努力去做好自己,跟着教练努力去练,提高自己,争取为国家做出最大的贡献,争取把我们之前失去的夺回来。”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