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表态暂不讨论公牛去留 将全力打凯尔特人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文/Nick Silva ESPN撰稿人)德文-韦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当前不会考虑是否跳出和公牛的最后一年合同,需要等到季后赛结束才会慢慢做决定,当前的目标是全力打对阵凯尔特人的季后赛。

韦德表示不会跳出最后一年合同

“这是一个好问题,不过,我们需要等到本赛季结束才来讨论这个问题,我现在的目标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韦德说。韦德身高193厘米,今年35岁,是2003年热火首轮第5顺位选秀,是2003级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如今在NBA已经打了14个赛季,职业生涯一共获得3个总冠军。

韦德2016年7月16日离开热火,和公牛签订了一份2年4700万美元的合同,持有2017-18赛季的球员选项,可以在2017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2016-17赛季,韦德在公牛场均得到18.3分4.5篮板3.8助攻1.4抢断,命中率为43.4%,这个命中率是他的生涯新低。

“在这个联盟考虑去哪支球队打球很难,因为你需要考虑钱的问题,需要考虑自己是否愿意,还要考虑其他因素,这让整个结果变得多变。但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本赛季发生的事情将会影响我夏天的决定,我肯定会把这个因素考虑进去。我对待职业生涯的态度非常慎重,包括我现在在哪里效力,将来要去哪里。”韦德说。

在公牛106-102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韦德12投4中,得到11分6助攻5篮板2抢断2盖帽。他的命中率不是很高,包括扣飞一个必进的球,但是在组织球队和防守方面做得非常不错,充分发挥了一个老将的作用。他2016-17赛季加盟公牛过后,给这支球队的气质带来改变,帮助吉米-巴特勒成长。

韦德个人和巴特勒的关系很好,巴特勒非常尊重这名老将。在韦德加盟公牛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公开表示公牛是巴特勒的球队,会像当初沙克-奥尼尔辅佐自己一样辅佐巴特勒。在韦德帮助下,巴特勒本赛季得分和罚球都创造生涯纪录,场均罚球8.9次,得到23.9分。(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