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达迪晒与坦克霸气合照 引上万点赞百人留言

哈达迪晒与坦克霸气合照 引上万点赞百人留言

哈达迪晒与坦克合影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2016-17赛季CBA联赛刚刚结束不久,帮助上赛季冠军四川男篮闯入总决赛的“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日前已经返回国内。近日,心情不错的哈达迪晒出了一张他站在坦克上的照片,霸气十足。

在刚刚过去的2016-17赛季,哈达迪依旧是CBA联赛最具统治力的内线球员,他场均拿到CBA生涯新高的25分和11.5个篮板,并有4.8次助攻、1.2次助攻和2次盖帽的数据贡献。这是哈达迪在中国联赛效力的第四个赛季,而此前的2015-16赛季他曾帮助四川男篮以“最大黑马”的身份队史首夺CBA总冠军。2016-17赛季,在四川男篮内线外援环节屡遭挫折的情况下,哈达迪撑起了球队的内线,成功率领球队杀入季后赛。

在结束了CBA联赛征战之后,哈达迪返回伊朗国内,据悉他已经加盟了伊朗超级联赛豪门球队石油化工,帮助球队向总冠军发起冲击。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哈达迪连续第三年在CBA联赛结束之后重返伊朗联赛了,上个赛季加盟石油化工之后,哈达迪在总决赛4场比赛中有着非常抢眼的发挥,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8.3分、11.3个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和2.5次盖帽,并且帮助球队夺取总冠军。

此番哈达迪在他的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与坦克的霸气合影,他站在坦克之上张开双臂。哈达迪的这张照片得到了超过12000次的“点赞”,也有百余名网友和他的球迷进行了评论。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