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借泰达止颓!斯帅续命 近5战全胜14球+零封

腾讯体育4月16日 凭借高拉特的梅开二度,以及于汉超的锦上添花,恒大在中超第5轮的比赛中客场3-0战胜泰达,止住了此前双线连平的颓势。恒大最近5次遭遇泰达取得全胜战绩,而且打进14球的同时却不丢一球。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亚冠小组出局以及中超赛场遭遇危机的时刻,也是泰达“送”给恒大如及时雨般的胜利,让斯科拉里渡过难关。而这一次又在大菲尔帅位出现危机的时候,恒大及时从这个自己颇为喜欢的对手身上拿到一场完胜。

又借泰达止颓!斯帅续命 近5战全胜14球+零封

斯科拉里和帕切科

自恒大2011赛季冲超成功以来,泰达就一直是恒大“肆虐”的对象,包括中超杯在内的前4次相遇恒大取得了4连胜,而且打进8球仅丢掉1球。虽然2013赛季的第2次交手,泰达在主场1-0击败恒大,打破了恒大当时连续22轮不败的傲人纪录,但当年的恒大势不可挡,这场输球对于中超霸主来说不痛不痒。

从2014赛季开始,恒大又开启了逢泰达不败的模式,当年的首回合较量,恒大就在客场5-2横扫泰达报了此前一个赛季输球的一箭之仇。泰达上一次从恒大身上取分,还要追溯到2015赛季双方的第一次交手,泰达在天体2-2逼平中超霸主。这一次趁着恒大多线作战,泰达赛前也放出豪言,要趁着恒大疲于奔命、体能出现状况取分,但两队实力上的差距,让泰达的壮志仅停留在口头层面。

尽管在排兵布阵方面,帕切科将迪亚涅留做后手,然而高拉特的梅开二度让比赛几乎失去悬念,此时帕切科才想起替补席上的迪亚涅。但换上迪亚涅之后,于汉超的进球则帮助恒大彻底锁定胜局,3-0,中超霸主又在泰达身上拿到了一场完胜。

随着这场比赛取胜,恒大遭遇泰达已经豪取5连胜,而且这5场比赛,恒大斩获14球的同时却一球不丢。2015赛季第2次相遇,恒大凭借高拉特的梅开二度客场2-0取胜,上赛季中超、足协杯3次和泰达相遇,恒大则是完成了三杀,而且打进了9球,其中2次做客分别以4-0(中超)和3-0(足协杯)取胜。

更为关键的是,在斯科拉里最近2个赛季屡屡遭遇帅位危机的时候,泰达每一次都能及时出现在中超霸主的面前。上赛季亚冠小组赛第5轮客场2-0拿下浦项制铁,但恒大却提前一轮出局,当时关于斯科拉里要下课的声音不绝于耳,不过随后的一场中超联赛,恒大就在客场4-0拿下泰达完成救赎。

而且恒大此后在联赛中又连续战平上港和永昌,让斯科拉里再一次坐到了火山口,此时主场面对泰达,恒大又以2-0取胜,让斯科拉里再次摆脱危机。需要指出的是,去年中超连续4战只拿到1胜3平成绩过程中,恒大唯一战胜的球队就是泰达。去年联赛双杀泰达后的半个月,恒大又在足协杯遇到泰达,结果斯科拉里的球队客场3-0取胜成功晋级下一轮。上赛季,在斯科拉里帅位数次出现危机的时候,泰达总能扮演巴西教头救赎的“关键先生”。

随着本轮拿下泰达,恒大不仅迎来赛季客场首胜,而且积分追平了争冠的最大竞争对手上港,斯科拉里终于又一次缓解了危机。下周中没有亚冠小组赛,而下周末,恒大又将迎来另外一支颇为喜欢的对手辽足,此前,恒大和辽足中超12次交手,恒大10胜2平保持不败。相信连遇泰达和辽足,恒大的又一次危机将完美得到解决。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