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可中超再进球该谢一人 如此权健惊到帕切科

从舜天到泰达再到权健,从中超中甲再到中超,时隔560天后, 孙可再度取得了中超进球。中超第4轮权健主场迎战延边,在帕托、 维特塞尔屡屡错失得分良机的情况下,替补登场的孙可打入制胜一 球,为权健取得中超两连胜立下大功。

孙可中超再进球该谢一人 如此权健惊到帕切科

孙可中超再进球

因为难缠的腰伤,孙可在赛季前就缺席了权健多场热身赛。在赛季开始后,孙可也一度因为伤病未能痊愈,暂时失去了主力位置。本轮权健与延边一战,卡纳瓦罗继续将孙可放入替补阵容当中。

面对延边,权健从下半时开始虽然持续发动猛攻,但帕托、维特塞尔却屡屡错失良机。比赛刚刚进行到第55分钟,卡纳瓦罗就用孙可换下在锋线收效甚微的U23前锋苏缘杰。登场之后的孙可并没有把自己局限在左边前卫的位置,他更像是对位替换下了苏缘杰,成为了帕托身后的好帮手。孙可通过鬼魅跑位,为帕托在对方禁区内获得了更大的发挥空间。

比赛第78分钟,帕托趁对方后卫抽筋倒地不起的机会积极上抢,巴西金童随后左边路将球推到门前,孙可门前面对空门捅射破门。就这样,孙可打入了他本赛季的首粒进球。既可以利用快速突袭在前场制造杀机,又可以在门前完成攻城拔寨任务,成为球队的“小前锋”。孙可此役的发挥,颇有些姆希塔良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本场比赛中孙可的进球,是他时隔560天之后,再度在中超联赛破门得分。上一次孙可在中超破门,还是在2015年9月27日 舜天1-2不敌力帆的比赛中。

除了孙可之外,此役权健阵中表现最让球迷印象深刻的,就是球队10号帕托,本场比赛帕托全场做出了全场最多的6脚打门,均无缘破门。终场前,帕托面对近在咫尺的单刀机会竟然选择内切打门,由此可见当前的帕托还是在得分方面缺少自信。

即便如此,此役帕托的表现绝对算得上拼命,孙可的制胜球正是源于巴西金童的积极上抢。看到权健此役如此拼命的表现,不少津门球迷联想到了本轮比赛中拼劲不足的泰达。权健与延边一战,泰达主帅帕切科也出现在了权健主场看台之上。在终场前,现场电视转播镜头还刻意给到了帕切科。目睹权健这样一场胜利,帕切科面色沉重,若有所思的他眼眶中甚至有些湿润感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