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切科“话疗”鼓励为主 渴望在恒大身上拿分

帕切科“话疗”鼓励为主 渴望在恒大身上拿分

泰达主帅帕切科

新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上午,泰达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公开训练。值得注意的是,既定的训练开始时间是9点半,而帕切科给上场与贵州智诚比赛的队员训话用去了足足30分钟。米克尔昨天没有露面,据了解,队医陪同他去医院诊治,本周日主场与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的比赛,米克尔能否登场存疑。

虽然在客场从智诚身上拿到了一分,但整体技战术表现令人无法恭维,帕切科赛后也表达了他的强烈不满。经过周一一整天的冷却,老帕的情绪得到了平复,他在“话疗”时尽量使用鼓励的语言,肯定队员的精神面貌,指出需要改正的地方,帮助队员重拾信心。包括随后进行的两边起球,中路两点包抄射门训练,队员的漂亮传球和精彩射门老帕都一一提出表扬。

U23队员杨立瑜、黄闯已经归队参加训练,但米克尔的拉伤却还没有完全康复,两名队医陪同他到医院请专家会诊,以便拿出帮助他尽快康复的方案。米克尔的伤病主要是由于上个间歇期内打热身赛受伤,身体在没有完全达到比赛要求的情况下,主场与力帆的比赛打满90分钟,以至于又有拉伤出现。算上去,米克尔已经缺席训练一个星期。

广州恒大本周是亚冠中超双线作战,加之前几轮联赛对手实力都不俗,因此消耗比较大,对阵泰达队时可能不存在特别明显的优势,这也让球队看到了主场拿分的希望。杜佳表示:“赛前我们肯定会做好应对的准备,球队也会去观看一些比赛录像,找出对手的一些漏洞。与恒大的比赛我们在防守方面会更加注重一些,把之前比赛当中好的东西坚持下去,努力做到以我为主,先立足于稳固自己的防守,然后伺机寻找进攻的机会。不论对阵怎样的对手,我们都有拿分的渴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