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员工会介入尼克斯内讧 要求NBA限制禅师言论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尼克斯总裁“禅师”菲尔-杰克逊公开表示,有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现在无法赢球,他最好去其他球队,这引起了球员工会的批评和抗议。工会总裁米歇尔-罗伯特斯表示,禅师不该公开要求安东尼走人,就像球员不能公开要求交易一样。

球员公会介入尼克斯内讧 要求NBA限制禅师言论

禅师曾表示有安东尼在难获胜利

“就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针对卡梅隆-安东尼的言论,我们已经和主席(NBA主席亚当-萧华)进行了沟通,表达了我们的观点。既然根据联盟规定,一名(有合同在身的)球员不能公开表达自己去其他球队的想法,那么我们希望球队管理层人士也要接受同样的限制,不能有双重标准。”罗伯特斯说。

根据NBA规定,一名有合同在身的球员,首先不能公开要求交易,其次是即便这名球员即将成为自由球员,也不能公开表达自己想去其他球队的想法,否则会被联盟罚款。前太阳球员马基夫-莫里斯曾经因为太阳交易掉他弟弟马库斯-莫里斯,公开要求交易,被联盟罚款1万美元。

现在联盟还没有因为评价球员去向,而处罚球队管理层的先例。在尼克斯赛季结束例会上,杰克逊和安东尼进入了深入交流。安东尼表示,自己还没有决定是否取消交易否决权,一切都要看尼克斯将来是否能赢球。禅师针锋相对,表示有安东尼尼克斯现在无法赢球,安东尼最好把天赋带去其他地方,并将这个观点公之于众。

2014年7月14日,安东尼和尼克斯续约,双方签订了一份5年1.24亿美元的合同,合同一直持续到2018-19赛季,目前这份合同还剩两年,价值5400万美元,安东尼持有交易否决权。在签订合同的时候,安东尼和禅师还处于蜜月期,双方彼此信任,安东尼认为禅师能给自己带来总冠军帮手,禅师认为安东尼可以作为当家球星。

自从安东尼续约过后,如今已经过去三个赛季,尼克斯仍然无缘季后赛,禅师开始对安东尼失望。在禅师希望尼克斯打三角进攻的前提下,安东尼和德里克-罗斯2016-17赛季带头抵制这个战术,希望球队多打挡拆,多给他们创造个人进攻机会。在这个背景下,尼克斯2016年夏天虽然进行了补强,但是整个赛季都打得不像一支球队,球队的战术混乱得一塌糊涂。

值得一提的是,球员工会本次出面支持安东尼,有一定的私人因素。现在球员工会的主席是克里斯-保罗,副主席是勒布朗-詹姆斯等人,他们两人和安东尼、德文-韦德的私人关系非常好,四个人甚至有一起打球的打算。在之前禅师和詹姆斯发生矛盾的时候,安东尼也站在詹姆斯那边。(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员公会介入尼克斯内讧 要求NBA限制禅师言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