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将出任男篮主帅?广厦:从没人找过他

李春江将出任男篮主帅?广厦:从没人找过他

广厦总经理否认李春江将任男篮主帅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此前有媒体爆料,称李春江已经锁定双国家队帅位之一,不过,广厦总经理刘全胜再度否认了这一消息。

中国男篮早前发布通告,将组建这两支国家队,并分别由两支独立的教练团队执教,并明确两支国家队教练组均以中方为主,外方为辅,随后就有网媒爆料称,浙江广厦教练李春江成为国家队主帅大热门,该消息还声称,姚明找过李春江和广厦俱乐部相谈帅位一事,无论是李春江本人还是俱乐部,都表示出了愿意接手的意愿。

这一消息随后就遭遇李春江本人的否认,他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道这回事,然而,此前又有国内媒体再次曝出新帅人选,并表示李春江已经锁定双国家队帅位之一,而另外一支国家队的主帅或将在李楠和王治郅之间选出。从资历上而论,李春江无疑是最出色的本土教练之一,执教广东时期曾带队拿到7座总冠军,同时,李春江执教广厦也培养出了一批优秀的年轻球员,让这支球队在联盟中保持着竞争力。

李春江执教能力无需怀疑,但这并不能说明他将会担任中国男篮主帅,在今天,广厦总经理刘全胜也进行了一番辟谣,他表示,李春江本人根本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从没有人找过他,同时,李春江也表示,自己从未和国家队有过任何联系,目前,李春江正在休假,广厦也将在5月初集结备战新赛季。

(猫大熊)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