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卡尔迪破德比球荒 国米枪王一幕比进球更赞

伊卡尔迪破德比球荒 国米枪王一幕比进球更赞

国米队长伊卡尔迪德比破门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国米2-2战平AC米兰后,伊卡尔迪赢得一片好评。国米队长打入了自己的米兰德比首球,同时成为意甲攻击线第一数据达人(截至发稿)。但是,更令国米球迷感动的,并不仅仅是他的进球,而是他赛后的一个瞬间。

伊卡尔迪破德比球荒 国米枪王一幕比进球更赞

伊卡尔迪已深知球队利益比个人荣誉更重要

在比赛结束后,压哨追平的AC米兰球员疯狂欢庆。但是伊卡尔迪却呆呆的蹲在中场,满面痛苦,懊恼不堪。本战前,伊卡尔迪是公认的意大利德比战的杀手,是尤文克星,但从未在AC米兰面前取得过进球。本战他突破了这个壁垒,这是了不起的成就。有很多歌颂的声音,不少媒体在赞美他。但是他本人却不开心,因为他的球队没有取胜!对于他来说,球队荣誉是凌驾于自身荣誉至上的!赛后,众多国米球迷组织特别将他蹲在那里呆呆不动的画面炒成大热,并指出:这样的伊卡尔迪,配得上国米队长!

尽管球队并未能取胜,但伊卡尔迪确实踢出了他自己的风采。因为米兰重兵布防,所以伊卡尔迪本战所得到的支援并不多。但是第44分钟,他全场比赛第9次触球——也是第2次在对手禁区内触球,就取得了破门。这个进球意义重大:伊卡尔迪对阵尤文攻入7球,是国米球迷推崇的意大利德比杀手。但是米兰德比战他的进球运却一直不佳,今天他打破了禁忌,成为双料德比杀手。此外,他本赛季意甲已经攻入21球并有8个助攻,29个进攻数据也超过了28(24+4)的哲科和贝罗蒂,截止发稿,他是意甲攻击线第一的数据王。

伊卡尔迪破德比球荒 国米枪王一幕比进球更赞

伊卡尔迪已足以撑起国际米兰的大旗

这些年,伊卡尔迪始终维持着很高的进球效率,但今年才24岁的他还在进步,本赛季他的8个助攻,超过了此前3个赛季的峰值(此前三个赛季他的助攻分别是2、6、4)。显然,比起这些竞技上的进步,更重要的是伊卡尔迪还表现出了他正在进步的团队精神,毕竟对于他这样的得分手而言,进球更像是本能,助攻尤为难能可贵。

这就是伊卡尔迪,尽管争议不少,尽管还算不上完美。但他的表现,他的进球助攻,他在赛后因为球队未能取胜而痛苦失落的样子,证明他在为了蓝黑球衫而拼尽全力。那么国米球迷为他喝彩,又有何奇怪呢?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