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主帅炮轰超长补时 伊卡尔迪:我们很自责

国米主帅炮轰超长补时 伊卡尔迪:我们很自责

皮奥利指责补时时间太长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一场令人疯狂的德比战后,2-0领先的国际米兰,却连失两球,2-2战平。赛后,意大利天空台、《米兰体育报》、《晚邮报》、《共和国报》十数家媒体,数十位资深评论员,都指出国米主帅皮奥利过于保守是问题。但是赛后皮奥利拒绝认错,并指责补时太长。伊卡尔迪则代表球员,表达了蓝黑军的自责。

意大利各大媒体和主流评论都认为,是皮奥利第80分钟换上穆里略打5后卫,导致国米最后时刻全面被动,因此才会在第83分钟和第97分钟的失球。皮奥利赛后却表示,这样的换人是正确的:“他们当时有四个攻击手,我做出战术选择是因为我们必须要加强防守。我认为这是正确的决定,只是很不走运,我们因为定位球防守的两次注意力不集中而失球,我们需要在这方面做得更好。”

此外,皮奥利也质疑了补时太长,毕竟既定补时时间只有5分钟,而米兰追平比分的进球发生在96分40秒。皮奥利透露:“第四官员告诉我,补时5分30秒的时候会结束,但是最后比赛是在裁判吹哨后才结束的。当然,我们也应该保持专注,我们应该直到比赛最后时刻都不能放松……”

此前国米两连败,德比战再度不胜,皮奥利身上的压力巨大。国米主帅表示:“我的未来?你们谈论了太多我的未来,我并不为此担忧,你们也不应该担忧。我们今天的结果非常失望,但最重要的结果,始终是赛季结束后的那个结果。欧联杯资格的竞争还远远没有结束!”

国米队长伊卡尔迪赛后表达了他的痛苦,以及国米球员的自责:“我们回家时都只能低着头,以这样的方式丢球……这太恶心了。在中场休息的更衣室里,我们本想着回到球场,杀死悬念,但是我们未能攻入3-0的进球。我们需要在这方面做得更好,因为我们今天有机会提前杀死比赛。我们需要拼尽全力奋战到赛季的最后。”

目前国米排名不佳,伊卡尔迪表达了自责:“有的时候我们有些自大了,我们认为取胜很容易,但事实上并不是这样。其他的球队也很出色,我们需要更加努力的工作。”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