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00万先生成国米真核 一脚踢出皮尔洛式助攻

2800万先生成国米真核 一脚踢出皮尔洛式助攻

加里亚迪尼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近3轮国米状态不佳,连续输给桑普多利亚,克罗托内,本战也只是2-2打平AC米兰。但这三战却让一名国米球员的价值得到了真正的证明,这就是已经踢出国米真核风采的2800万先生:加里亚迪尼。

最近,加里亚迪尼成为国米状态的“晴雨表”。国米对阵桑普之战,加里亚迪尼首发打了半场,国米1-0领先,此后他因伤被换下,国米下半场连失2球落败。此后对阵克罗托内,加里亚迪尼因伤缺席,国米1-2再度落败。本战加里亚迪尼伤愈回归首发,但是新伤初愈的他显然身体状态不在最佳,在他体能充沛的80分钟时间里,国米2球领先,在加里亚迪尼等人体能出现问题后,国米连失2球痛失好局。2800万先生的出勤和个体状态,直接影响到了国米的战果。

这不奇怪,毕竟在现代足球体系里,得中场者得天下。加里亚迪尼本战总体表现颇有亮点,虽然受到身体状况所累,他的抢断成功率只有33%,但凭借不惜力的大范围扫荡,他6次尝试抢断,还是完成了2次抢断。身高马大的他,也有3次禁区内的关键解围。

更重要的是,加里亚迪尼表现出了他的大局观、视野,本战加里亚迪尼6次尝试攻击型长传,3次取得成功,在承担了很重的防守任务的前提下仍然支持着攻击线。国米首个进球就是加里亚迪尼贡献的皮尔洛式助攻:他一记长传准确的找到德西利奥身后,坎德雷瓦不需要做任何调整就可以凌空吊射破门。虽然砍刀的处理确实精彩,但如此长传能够这么准确,加里亚迪尼证明,他就是传统的意式后腰:积极勤奋,不去刻意追求花活,但也能传出大师级助攻!

来到国米半个赛季,加里亚迪尼踢了12场意甲,作为后腰他在场均完成2.7次抢断、2次拦截和1.3次解围的前提下,仍然贡献了2个进球和1个助攻。如今的他已经成为国米中场最不可或缺的绝对主力,隐隐有了真核风采。不要忘记,就在上周,他才度过自己23岁的生日,假以时日有更多的磨练,他在国米、在意大利队的未来值得期待!苏宁今年冬季转会期为他付出总计将达到2800万欧元的转会费时,还有人有些担忧,如今来看,这笔投资太值了。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