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助《速八》创票房纪录 却让NFL失去一巨星

他助《速八》创票房纪录 却让NFL失去一巨星

强森打橄榄球瞬间

腾讯体育讯 由“巨石”强森首次担任主演的好莱坞动作巨制《速度与激情8》于昨日正式上映后,短短一天内便席卷全球各地,登陆中国后“速8”单日便以3.8亿人民币的爆炸票房轻松打破《美人鱼》、《西游伏妖篇》创下的各项票房纪录,基本将超过《美人鱼》30亿人民币的总票房成为中国历史票房第一的电影,“速8”超强的票房收割能力让《速度与激情8》极有可能成为2017全球年度票房冠军,而这一切都离不开“巨石”强森升任男一号所带来的效益,强森让这个系列电影更上一层楼,对于他来说,“速8”只需把自己的硬汉风格本色出演,而人们正式被这样的强森折服。

如今观众们对这位曾经的职业摔跤选手越来越喜欢,这位好莱坞硬汉用一身强健无比的肌肉以及潇洒的光头俘获了万千粉丝。许多人只看见外表光鲜亮丽的“巨石”强森,但是什么成就了现在的他呢?是什么让他进军WWE又来到好莱坞呢?又是什么让他拥有现在这神完美体格呢?这里就将真正揭开一个真实的“巨石”强森,挖掘出强森心中最隐秘的世界,已经他曾经的梦想与辉煌。

他助《速八》创票房纪录 却让NFL失去一巨星

强森出生在一个萨摩亚家族,他的家族跟摔角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他的父亲洛基-强森是史上第一对获得WWE冠军的黑人组合中的成员,强森还是WWE明星罗曼-雷恩斯的表哥。但即使是生于这样一个摔角家族,强森最开始对这个项目也只是感觉一般,年少时期的强森就像无数美国小孩一样有着一个橄榄球的梦想,那时的他对于NFL有着炙热的渴望,他从没想过职业摔角的舞台,他着了魔一般喜欢美式橄榄球,他喜欢冲撞,喜欢擒抱,他只想成为一个橄榄球运动员,像他的偶像、NFL的传奇线卫迈克-辛格特里一样成为NFL最闪亮的明星。但是在那个时候,强森的身体像是一根竹竿,他常常因为过于瘦弱常常被其他小孩欺负,终于,强森为了梦想、为了不被欺负,日后成为强森著名标签的健身便是从这时开始的。

至此强森的运动天赋一展无遗,他开始比同龄的孩子们强壮。比他们高。升入高中之后,块头显著的强森顺理成章的入选了弗雷登高中的橄榄球校队。强森终于迈出了通往他的梦想,通往NFL的第一步,因为处于里海山谷竞技联会的弗雷登高中,长年累月地向不少橄榄球名校提供优秀的人才,而强森在这所高中便展现出了超过同辈人的水平,高中的时光短暂但却快乐,强森在这里成为了当地的小明星,人们都谈论他会去到一所好的大学。拿到一份奖学金,成为真正的明星。

那时是上个世纪90年代。有许多来自NCAA顶级联盟的大学为了得到强森挣破脑袋,一份份带着奖学金的通知书寄到了强森的手上,最终年轻的强森选择了迈阿密大学,他喜欢那里的阳光、海滩与泳装美女们。在迈阿密大学。一年级的强森便轻易得到了出场机会,他出任防守截锋,每当他上场他都尽力展现着自己的能力,9次出场他一共完成了9次擒抱,完成2.25次擒杀,在这一年,也就是1991年他跟随迈阿密大学飓风队拿下了全国冠军,这让强森对未来更加向往了。

他助《速八》创票房纪录 却让NFL失去一巨星

虽然如此,但在这个容易受伤的位置上,强森终究没能躲过伤病来袭,伤病伴随了他大学的时光,他没有主力可打了,迈阿密大学的首发防守截锋是属于沃伦-萨普的,而后萨普进入NFL后帮助坦帕湾海盗队拿下超级碗,个人也入选7次全明星,4次最佳阵容以及一次最佳防守球员。强森再也没有竞争过萨普获得首发位置,不过曾经作为NFL传奇的替补,这倒是很特别的经历。1992赛季强森断断续续出场8次,仅仅完成7次擒抱,1993年,这是强森大学最好的一年,轮换上场的他出场11次得到过1次首发的机会,他完成了34次擒抱拿下2次擒杀,他再次享受到了一些明星的感觉;到了大四最后一年,强森仍然打了11场比赛,他一共完成了28次擒抱。大学的四年,强森终究没有得到太多先发的时间,但他依旧用有限的出场证明了他的实力,如果没有萨普,强森也许会在成为迈阿密大学的主力,这样他可能可以在选秀的中下段被NFL的某支球队选中,但这样强森的未来肯定不如现在辉煌,NFL少了一位防守悍将,但却为我们带来了一位好莱坞巨星。

之后强森进军WWE绰号“巨石”,在摔角场上他获得了无限成就,而他俊朗的外形也被星探相中,他出演了电影《木乃伊》中的蝎子王,而后又独立出演了《蝎子王》这部木乃伊的番外电影渐渐打开知名度,他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速度与激情》是强森成为好莱坞A咖的电影,他在“速5”中饰演正义警探霍布斯而真正为人熟知,随后参演《地心历险记2》让强森成为各大电影的摇钱树,出演几部独立小电影后依然保持票房稳赚不赔,接着他终于得到无数大制作电影的青睐。同时,强森对于拯救缺失原主演的续作电影更有心得,不仅是“速8”,2013年他顶替钱宁-斯塔姆主演《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全球票房打爆4亿美元,超越前作票房1亿美元。而他个人单抗的电影也几乎无一例外的火爆,诸如票房狂收4.73亿美元的灾难片《末日崩塌》、大赚2.17亿美元的喜剧动作片《乌龙特工》,这些都是证明强森个人魅力的电影。

尤其是在签约著名品牌安德玛后,强森与安德玛互成互就。每一部电影中,强森身穿安德玛紧身衣的造型已经是其最大标签,而强森对健身的热情以及对待自己的态度,都是其他好莱坞明星所没有的,对于橄榄球,对于健身、运动的热爱,强森主演了美剧《球手们》,向世人揭示了橄榄球场上的光鲜背后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东西。也是对橄榄球的热爱,他今年刚刚推出一款名为安德玛Rockdelta的训练跑鞋,用酷似橄榄球鞋的高帮造型赋予这款强森签名鞋加更酷炫的气质,全球上架不到一天便瞬间售罄,这也是强森魅力所在吧。

《速度与激情》系列好口碑以及保罗-沃克的车祸离世都是这部电影如此火爆的原因之一,但速激”系列选任“巨石”强森为未来三部曲拉开序幕,可谓明智无比,要知道“巨石”强森现今可是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男演员,在《福布斯》杂志中,强森在2016年收入6450万美元,是2016收入最高的男演员,他的票房号召力已经达到与像汤姆-克鲁斯、小罗伯特-唐尼等人相提并论的水平了,但他不是那种放浪形骸之外的巨星,他健身自律,他的社交网络上基本都是绝对正能量的健身锻炼照,这样的一个优质明星,在深度了解之后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去支持的呢?

(RBlin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