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TFBOYS王源玩1V1斗牛 负角度进球获17万点赞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国内著名少年偶像组合TFBOYS成员王源在其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打篮球的视频,视频中不乏负角度投篮命中的高难度动作。凭借着高人气,王源的打球视频引起网络上的热议,累计已有近13万次转发,超过5.5万条评论,点赞数更是超过17万。

王源打球

相关阅读:

酷炫!TFBOYS王源大秀球技 犀利突破拉杆上篮

TFboys王源晒球场英姿 这拉杆上篮能打几分?

王源在其个人社交媒体发布了自己一段打篮球的视频,并配以文字:“你开不开心?不开心我投个篮给你看”。视频中,王源展示了几段一对一进攻的镜头,第一个回合里,王源在篮筐正面面对对方防守,连续作出体前变向和背转身动作晃开对手,从左侧投篮将球队打中,虽然是右手投篮从左侧进攻稍显别扭,但是球进了才是硬道理。之后视频中又出现了了王源胯下晃动和左侧突破上篮的镜头。视频中最后一个进球动作堪称精彩,他从右侧突破之后在负角度将球投出,皮球从篮板外侧越过飞入篮筐,皮球命中一刻,防守王源的小伙伴惊愕地看着镜头。

TFBOYS王源玩1V1斗牛 负角度进球获17万点赞

王源人气颇高

作为娱乐圈当红小生,王源酷爱打篮球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此前网络上也多次曝光王源打篮球的影像资料,欧洲步、拉杆上篮等动作也都曾有出现。尽管王源在篮球场上算不上什么高手,但还是因为其在演艺界超高的人气吸引了非常高的关注度,这段打篮球的视频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得到了将近130万次转发,网友的评论也多达55000多次,点赞超过17万。

评论区中绝大多数都是粉丝的示爱,“源哥打篮球的样子好帅”,“厉害了我的源哥”,还专门有粉丝将王源负角度进球的瞬间截图下来放在评论区中表示佩服。

王源生于2000年,是目前内地最著名的少年偶像组合TFBOYS成员,该组合由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3名成员组成,于2013年8月正式出道,并于当月依靠单曲《青春修炼手册》爆红,出道以来一直是国内少年群体的娱乐偶像,人气极高。

(萤火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