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第一中锋重返伊朗联赛 再助豪门球队争冠

亚洲第一中锋重返伊朗联赛 再助豪门球队争冠

哈达迪再次重返伊朗联赛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2016-17赛季CBA联赛刚刚落下帷幕不久,帮助四川男篮杀入季后赛的“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目前再次重返伊朗联赛,加盟伊朗豪门球队石油化工,向伊朗联赛总冠军发起冲击。

这已经是哈达迪连续第三年在CBA联赛结束之后重返伊朗联赛了,2014-15赛季效力于青岛男篮的哈达迪在赛季结束之后加盟了伊朗联赛争冠球队Mahram俱乐部,并且帮助该队战胜豪门石油化工获得了伊朗联赛的总冠军。2015-16赛季哈达迪率领四川男篮队史首夺CBA联赛总冠军,随后加盟石油化工,成为球队夺取总冠军的功臣人物,哈达迪也在一个赛季收获了两个总冠军。

上个赛季加盟石油化工之后,哈达迪在总决赛4场比赛中有着非常抢眼的发挥,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8.3分、11.3个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和2.5次盖帽,此番重返球队他的任务依旧是率领球队争夺总冠军。在刚刚过去的2016-17赛季CBA联赛中,哈达迪无疑是发挥最为出色的内线球员,他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25分、15.9个篮板、4.8次助攻、1.2次抢断和2次盖帽,帮助身为卫冕冠军的四川男篮闯入季后赛,完成既定目标。

在四川季后赛首轮不敌广东后,哈达迪已经明确表示下赛季仍会继续效力四川。

(萤火虫)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