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对篮球的爱从未削弱 重返NBA已进倒计时?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算起来科比离开NBA赛场,已经年满一年了。在离开NBA赛场的这一年的时间里,科比在陪伴家人享受天伦之乐,他也在忙碌于自己的生意。但是,他并没有真正离开NBA,他的未来只可能还在NBA!

科比对篮球的爱从未削弱 重返NBA已进倒计时?

科比从未离开

他从未真正离开NBA

在去年12月份,科比自编自导自演的篮球视频亮相,这部篮球视频分为6个小部分,每个小部分都和NBA有关。

英格拉姆陷入困境的时候,科比主动给英格拉姆发短信,表示愿意为英格拉姆提供帮助。

当韦斯布鲁克被质疑刷数据的时候,科比怒怼记者:“他都已经赛季场均三双了,居然还有人问他这样的问题!”

当谈到韦斯布鲁克和哈登的MVP之争时,科比在推特中写道:“抛硬币决定吧。”

……

所以,科比一直在关注湖人,一直在关注NBA,他对篮球的喜爱并没有随着时光的改变而削弱。

他为湖人举荐总经理

在今年2月份,湖人管理层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魔术师”约翰逊成为新任总裁,罗伯特-佩林卡成为新任总经理。佩林卡是谁?是科比的前经纪人。

据ESPN资深记者Ramona Shelburne爆料,佩林卡能够与湖人合作,其中就有科比积极推动的原因——科比曾和湖人总裁珍妮-巴斯进行会面,珍妮想邀请科比加入球队管理层,但科比只针对湖人的状况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同时还向珍妮举荐了佩林卡。

是的,也许现在科比还不想回到NBA,在今年3月接受ESPN的采访时,他曾这样说过:“我喜欢写东西、喜欢导演、喜欢创造东西,创造领域是我100%投入的领域。”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在未来的某一天,科比不会以某种身份回到NBA。佩林卡此前就曾透露,科比参与了湖人的建设。“我肯定和科比谈过一些可能的合作,他百分之百站在后面支持我们。”佩林卡说。

或许,给湖人举荐佩林卡,就是科比重返NBA的倒计时!

他的未来只可能还在NBA

那么,科比会以哪种身份回到NBA?最有可能的方式是先任职湖人管理层,然后购买一支NBA球队。在3月份接受ESPN的采访时,科比曾这样说过:“进入湖人管理层,那并不适合我。”

科比之所以那样说,是因为他是一个有野心的家伙。早在2012-13赛季的时候,科比曾表示他不会效仿乔丹,在退役后做NBA球队的老板。但是在2013-14赛季的时候,科比就改口表示可能会选择当球队的老板。“你知道的,拥有一支球队,这很有意义。”科比说。

所以科比回到NBA的方式,很有可能是这样的——先到管理层积攒经验,为日后收购球队做准备。这与当年乔丹走过的路子,有着惊人的类似。

所以,无论怎样,科比的未来只可能还在NBA!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对篮球的爱从未削弱 重返NBA已进倒计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