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华台北男篮主帅确定 曾率队获亚锦赛第13名

中华台北男篮主帅确定 曾率队获亚锦赛第13名

周俊三担任中华台北男篮主帅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中华台北篮协宣布,中华台北男篮目前已经确定主帅,昔日宝岛顶级控卫周俊三,将担此重任。

在出任中华台北男篮主帅前,周俊三执教SBL联赛台湾啤酒队,他上任后,中华台北男篮今年的几项主要赛事分别为亚洲杯东亚区资格赛,琼斯杯,男篮亚洲杯,以及11月进行的男篮世界杯亚洲区资格赛第一阶段主客场制赛事。

2015年,周俊三曾带领中华台北男篮出战长沙亚锦赛,不过在那届亚锦赛上,中华台北男篮并未小组出线,最终仅列第13名。

1969年出生的周俊三曾是宝岛顶级控卫,在球员时期多次入选中华台北队。在早年,他也曾征战过CBA,退役之后开始担任教练。目前除了在SBL台湾啤酒队担任主帅外,周俊三曾先后担任过中华台北男篮助教与主帅的职位。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