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迷茫!仅惠家康靠谱 留给帕切科的时间不多了

腾讯体育4月8日 迷茫中的帕切科幸好还有惠家康可以当一个门面,在客战贵州的这90分钟后,拿到1分的球队可以准备回家等着自己人的狂喷了。一场乱糟糟的比赛之后,只有一人可以昂首回家,那便是球队唯一的亮点惠家康。一次反抢爆射,一次远射中柱,惠家康是这场比赛唯一的收获......

迷茫!仅惠家康靠谱 留给帕切科的时间不多了

帕切科的球队在冬训热身时成绩糟糕,到了中超赛场也还没有特别亮眼的表现

上周赢下力帆后,津媒还是批评了球队的进攻不靠谱,而在进攻端帕切科尝试了好几套方案,四轮中超安排了四套锋线,这就是帕切科的努力。结果却是没一场比赛让人看得出来球队有了利剑,来到升班马的主场,这次帕切科终于暴露了自己已经“江郎才尽”的一面。

赛前米克尔因伤早早确定缺席,伊德耶因为个人事务赛前才和球队汇合,而一直说自己可以胜任二前锋的古德利,这次依旧被按在后场保护防线......帕切科其实也是动了脑筋,深知高原会对球队有影响的葡萄牙老帅,这次直接让伊德耶进入比赛名单,只是他更希望伊德耶可以成为球队的后手,而不是去考虑给韩国中卫一次机会。

这样一来,泰达只能有2名外援出场,希望加强进攻的帕切科让迪亚涅胜任单箭头,古德利在中后场扫荡,而辅助迪亚涅的任务则交给了本土球员,在中场方面王栋、惠家康和周其明的组合并没有什么威胁,不过25分钟之后随着胡人天的登场,泰达终于进入了帕切科的最强阵容,可胡人天的登场还是没有改变什么。

王栋没有了上一轮替补登场后接管比赛的能力,而胡人天在前场又一次习惯性的消失,至于迪亚涅?可怜的泰达9号只能在人群中撞来撞去,还一不小心推人拿了黄牌。不过被智诚欺负了近半场的泰达还是在进入休息时间之前,让主场球迷揪心了一回。惠家康禁区前断球,直接进入了禁区面对门将苏渤洋,可能机会来得太突然,惠家康没有犹豫直接抬脚就射了,皮球差点闷在苏渤洋的脸上。

虽然惠家康这脚打门有失水准,但这却是泰达开场后唯一有威胁的进攻,请记住这是来自于惠家康的个人努力。下半场泰达依旧没有章法,反倒是智诚的进攻有模有样,只是黎兵缺少了一个真正杀手。如果比赛这样踢下去,即便是带走了平局,帕切科也是脸上无光。

别急,又是惠家康救主。第50分钟,惠家康眼看配合打不起来,又开始了单干。左路,泰达边锋拿球往内侧带了几步,眼看无人过来干扰,惠家康就选择了一次远距离的弧线球打门,这一脚打门确实让苏渤洋有点措不及防,扑救动作有一些迟缓,但骗过了防守球员和门将的惠家康,这次又被贵州的门柱拒绝了。

上半场一次打门,下半场一次门柱,惠家康的表现不错,可这也是球队全场比赛全部的亮点。不出意外,帕切科还会改造球队,但已经让球迷和媒体有些不耐烦的葡萄牙人,还有多少时间去拯救自己的球队呢?(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