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主帅:我不满意一分 队员应该更加有野心

腾讯体育4月8日 北京时间4月8日,天津亿利客场0-0战平贵州恒丰智诚。帕切科达到了客场比赛拿分的目的,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面,帕切科谈到自己不满意球队的进取心,因为今天本队应该取得胜利,而不仅仅是满足一分。

泰达主帅:我不满意一分 队员应该更加有野心

帕切科

帕切科首先介绍了比赛:“大家下午好,我今天非常感动,很多天津球迷不远千里来到贵州。今天虽然拿到了一分,但是我并不高兴,今天的比赛我们防守组织很好。但是在进攻方面,队员没有展现出取得胜利的信心。如果说今天谁更接近成功,应该是我们。我们的球员应该更加有野心,不是说我们在客场得到一分就满意。所以说今天不是说拿到一分就满意,也许说其他教练会满意客场得一分,但是我不满意”。

记者问到天津仅仅在4场比赛中打进一个球,是不是进攻方面有问题。帕切科:“我们没有任何问题,我们有三个客场,这一周米克尔的缺阵对我们的影响很大。现阶段中国队员对于射门没有感觉,今天最佳机会是惠家康的两次机会,和下半场胡人天的机会,不知道他为什么不射门。总不能够由我来射门,希望大家关注我们的进步,现在来看,主场比赛的胜率很高,但是我们有三个客场。常常有一句话,如果你要拿到冠军,就要不丢球,但是在某一次比赛中你要赢得比赛,就要去进球。现阶段来说,高水平的进攻队员很少,这就是为什么c罗很宝贵的原因”

记者问到为什么这一场比赛没有上双中锋,帕切科:”这一场比赛我们踢得是433,王栋是进攻的队员,所以说我们还是主导进攻的。包括对方踢得是双中锋,所以我们需要在中后卫前面多有防守队员。并不是说进攻队员多就可以赢得比赛。我们缺少的是对球门的野心,对攻门的野心,相信接下来会做的很好”(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