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新赛季,健力宝与NBA携手共进

前有四年一度欧洲杯与奥运会再聚首,现有首屈一指的体育超级赛事NBA狂热来袭,这其中产生的注意力经济和体育经济,使得体育营销俨然成了各大品牌的必争之地。在众多体育项目当中,NBA无疑是拥有了最为广泛受众基础,也是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国际级赛事大IP。

放眼这场体育营销的黄金焦点战,我们且看“老司机”健力宝将如何强势出击?

2016年6月-7月间,健力宝先是登陆了国内顶尖的体育频道CCTV5和广东体育的2015-2016赛季NBA总决赛直播现场,打响2016—2017跨年体育营销盛事,实现运动强关联。

但健力宝并没有满足于此。无论在于平台的选择,还是形式的表达,健力宝都在不断作出各种体育营销的焕新尝试。随着NBA赛季的不断深入,新一轮的NBA季后赛即将吹响集结号。据悉,健力宝投入大量资源,本次共计投放了200场NBA顶级赛事,囊括了圣诞大战、新春贺岁战、全明星赛等三大重点赛事,以及其他备受关注的比赛,其中火箭湖人勇士骑士等热门队伍的赛事场次占比不低于50%。在炙手可热的直播停表环节“健力宝力量时刻,最佳快攻”,健力宝将植入播放其5秒赛中植入广告和15秒中插广告。除了能够得到大面积的品牌曝光,更重要的是健力宝用浸入式营销与NBA充分融合,从而在受众心里形成固有的品牌价值观。

不止是涉足NBA,健力宝实是我国国内最早活跃于体育营销的“老司机”之一。1984年,健力宝随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第23届奥运会,从此扬名海内外,被誉为“中国魔水”,健力宝与体育营销由此结缘。1992年,健力宝率先开创中国足球留学之路,出资培养足球界的中坚力量,为中国足球作出卓越贡献。 2008年底,健力宝成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指定运动饮料,借势亚运会展开了一系列体育营销,全面打造运动饮料知名品牌。健力宝长期致力于体育营销的品牌推广思路,一直与中国的体育事业风雨同行。

作为我国体育营销界的领跑品牌,健力宝提出“魄力焕新”理念,进而把自身的品牌文化与NBA的体育精神相结合,把澎湃的运动力量感糅合到品牌中,赋予了其品牌更多更新的前进能量。体育产业市场化的逐步增强,新一轮的NBA季后赛旋风正席卷而来,健力宝深耕体育营销多年,已然成为运动饮料品类的绝对领跑者。未来,期待健力宝乘体育产业高速发展之势,以各种多维度组合营销玩出了又一新境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risys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