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打贵州争主场首胜 U23球员暂不更换

腾讯体育4月11日 刚刚客场击败江苏苏宁,重庆当代力帆也简单的放了个小假。今天,他们重新在洋河基地集合训练,备战周末对阵贵州恒丰智诚的比赛。训练结束后,张外龙接受了腾讯体育的采访,他表示已经做好准备为重庆球迷带来主场首胜,但在U23队员的使用上,目前还是只有南松最有机会出场。

张外龙:打贵州争主场首胜 U23球员暂不更换

力帆主帅张外龙

对于本场比赛的对手贵州恒丰智诚,张外龙和他的团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分析和准备。张外龙认为贵州跟重庆一样踢得很快,而且拥有4名外援,是一支不容小看的对手,“前面4轮的比赛,我们都有对贵州这个队的比赛进行分析,贵州跟我们一样节奏很快,在攻防转换做得非常好。他们有4名外援,其中一名是香港的。虽然是从中甲上来的,但我们也不能小看对手,要做好准备。要每场每场拼,立足于主场首胜。”

郑又荣上周在南京也没有参加预备队的比赛,张外龙则提到郑又荣在国际比赛日跟随国家队受伤,现在已经逐步恢复过来,可以随时为球队效力。张外龙说,“郑又荣在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之后,有一点受伤,但现在在队医的恢复得差不多了,如果队内有其他的外援受伤,我们也会换他上。”

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南松踢了30分钟不到就被王维成换下,这也被认为张外龙在成绩的压力下不得不缩减U23球员的时间。对这一换人调整,张外龙自己却不认为是一种常态,而是需要根据场上的具体情况来具体分析,“比赛的换人要根据每场比赛场上的情况来调整,上一场南松在防守上做的很好,但对手是用5后卫,我们在对方身后的空当减少,所以换的南松。下一轮比赛我们也需要根据情况再作出调整。”

球队的U23球员中,有上轮预备队联赛中送出助攻和进球的胥栩,以及之前回湖北代表全运会有进球并戴上球队队长袖标的姚道刚,他们近期的状态都还不错。但现在的情况看来,这两名队员目前获得上场时间的机会并不不大。

由于胥栩和姚道刚主要是踢边路,而目前球队踢边路的吴庆和费尔南多则是他们难以取代的,所以张外龙认为这两名球员目前还没有太多机会,“未来对U23队员的使用肯定会有改变的,但根据球队目前的阵型,这两名球员的位置在我们队上不太容易出场。如果他们位置上有主力受伤的话,可能会有机会。”

作为国青队队长,姚道刚加入重庆当代力帆之后暂时还没有获得出场的时间,但张外龙也专程告诉小姚,学会“努力,忍耐”,一定会有机会。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