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四连败苏宁主场不敌力帆 崔龙洙赛后揽责

中超四连败苏宁主场不敌力帆 崔龙洙赛后揽责

吉翔虽然攻入一球,但难挽败局。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吴俊 摄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第四轮比赛中,在特谢拉和R马丁内斯两名前锋外援继续缺阵的情况下,以年轻球员为班底的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1:2负于重庆力帆。虽然输了球,但是苏宁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还是表现出顽强的精神,一直拼到了比赛最后时刻,并且由本土球员吉翔攻入苏宁今年联赛首个主场进球。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首发有6人来自绿城

由于特谢拉停赛,R马丁内斯伤势没有痊愈,给主教练崔龙洙的排兵布阵造成不小的影响,在苏宁对阵重庆力帆的大名单中,在国家队与伊朗队比赛中鼻梁受伤的吴曦重新回归,但崔龙洙从保护球员角度出发,并没有把他列入首发11人当中,取而代之的是今年刚从绿城加盟苏宁的曹海清和2013年曾在绿城踢球的高迪。

除了高迪和曹海清之外,有细心的球迷发现,在苏宁首发名单中,还有4名球员曾经在降入中甲的杭州绿城效力过。门将顾超是苏宁2015年底花5000万从绿城买入的,谢鹏飞也在随后加盟苏宁。在上个赛季,顾超一度作为球队首发门将登场,而谢鹏飞则是在赛季后半段获得比较多的出场机会。

上一轮为苏宁打入本赛季中超首球的汪嵩虽然是从广州富力加盟到球队,在2010年到2014年,他曾经在杭州绿城效力,并且在2011赛季和2012赛季,在绿城主场对阵江苏队的时候,连续两次破门。而今年作为U23球员引进的高天意也曾短暂效力过杭州绿城,这样一来,苏宁场上11人中,超过半数曾经在绿城踢过球。

不过两名主力外援的缺阵,给苏宁的前场攻击力带来不小影响,整个上半场,只有曹海清一脚打门,很难给力帆的后防线造成威胁。

等待特神回归

易边再战,苏宁很快遇到了大麻烦。也许是看到了胜利的希望,球队下半时开始后便前压,但此时后防线却给擅长打反击的对手留下了空当,尤其在两个边路。

第51分钟, 重庆打透苏宁左路防守,卡尔德克右路传中力量偏大,左边路刘欢追到皮球后传中,彭欣力门前包抄头球破门首开纪录。失球后的苏宁打得有些凌乱,4分钟后,费尔南多主罚的远距离任意球造成顾超脱手后,皮球滚入球门。2:0,这个比分让大家感觉到非常意外。然而,苏宁球员没有放弃,他们全力反扑,终于在第89分钟由吉翔扳回一分。1:2,苏宁最终小负对手。

赛后的发布会,主帅崔龙洙也非常沮丧,他表示:“因为缺乏前场两名前锋,我们赛季初的比赛非常辛苦和艰难,主教练要对结果承担责任。虽然我们经历了困难,打得不理想,但从比赛中也看到积极的一面,可以在今后的打法上作为参考。随着我们球员陆续归队,我们会重整旗鼓,踢好接下来的比赛。但今天没能给现场球迷带来一场胜利,我们非常抱歉。”

的确,下轮中超联赛特谢拉将获得上场机会,想必憋了很久的他,一定能为球队带来胜利的希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