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1-2力帆4轮不胜 彭欣力费尔南多4分钟2球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四轮率先展开角逐。江苏苏宁易购队坐镇南京奥体中心,主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队。第51分钟,彭欣力头球破门。第55分钟,费尔南多主罚任意球破门。第89分钟,吉翔头球破门为苏宁队扳回一球。最终,苏宁队主场1-2负于力帆队。

苏宁1-2力帆4轮不胜 彭欣力费尔南多4分钟2球

力帆2-1力克苏宁

比赛焦点

苏宁队四轮不胜:中超前三轮,苏宁队1平2负未尝胜绩。上轮客场1-3负于辽足后,苏宁期待能够拿下力帆赢得赛季首胜。可惜事与愿违,苏宁队主场告负已经是四轮不胜。

力帆队迎来首胜:前三轮,力帆队2平1负还没有获胜。客场战胜苏宁队后,力帆队迎来赛季首胜。

崔龙洙陷入危机:亚冠赛场,苏宁队高歌猛进。但是,回到中超赛场后,苏宁队却连战不胜,特别连续输给辽足和力帆这样的保级球队,主教练崔龙洙已经感受到了下课危机。

精彩回放

第18分钟,力帆队获得左侧角球,费尔南多主罚到禁区中路,顾超轻松将球摘到。

第21分钟,苏宁队右路弧线球传中,汪嵩踢空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未予理会。

第22分钟,苏宁队获得前场右路中路任意球,汪嵩主罚到禁区,拉米雷斯背对球门头球攻门偏出底线。

第37分钟,费尔南多得球后转身加速突破被李昂撞倒,被出示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GIF-李昂阻挡费尔南多染黄 卡尔德克错失良机

李昂阻挡费尔南多染黄

第38分钟,高天意禁区前弧线球打门高出横梁。第42分钟,费尔南多突破到禁区右侧突然斜塞禁区左侧,卡尔德克带球晃过出击的门将邓小飞已经没有角度。

上半场,两队战成0-0。

第51分钟,刘欢前场左路抢的皮球后斜传禁区,彭欣力在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破网,1-0,力帆队客场取得领先。

GIF-刘欢传中彭欣力头槌破僵 小摩托低射建功

彭欣力进球回放

第55分钟,力帆队获得禁区外任意球,费尔南多直接起脚低射,顾超扑球出现“黄油手”,皮球滚入球门,力帆队2-0领先。

GIF-刘欢传中彭欣力头槌破僵 小摩托低射建功

费尔南多进球回放

第66分钟,曹海清前场左路横向内切到禁区内横敲中路,吉翔大禁区前沿跟上大力射门被邓小飞托出横梁。

第85分钟,费尔南多带球到前场中路斜塞左侧,王维成打门高出横梁。

第86分钟,费尔南多加速突破到前场,卡尔德克禁区右侧打门打在边网上。

第89分钟,戈伟头球摆渡找到拉米雷斯,拉米雷斯半高球传到远端,无人盯防的吉翔头球破门,1-2,苏宁队扳回一球。

吉翔进球回放

最终,苏宁队1-2负于力帆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苏宁队占据优势;射门次数8-5领先,射正次数比4-2;角球比10-2,任意球比16-12,苏宁队均占优,最后输球还是输在了把握机会的能力上。

赛后声音

崔龙洙:“因为缺乏前场两名前锋,我们赛季初比赛非常辛苦和艰难,比赛结果的这一部分需要作为主教练的我来承担。虽然我们经历困难,打得不理想,但是从中也看到好的积极一面,在今后打法的打造上作为参考。”

首发阵容

江苏苏宁易购:

门将:1-顾超;

后卫:2-李昂、5-周云、26-洪正好;

中场:11-谢鹏飞、33-汪嵩(第62分钟 40-戈伟)、16-高天意(U23)(第56分钟 22-吴曦)、21-曹海清、31-高迪(第71分钟 13-陶源);

前锋:7-拉米雷斯、24-吉翔;

重庆当代力帆:

门将:1-邓小飞;

后卫:23-陈雷、15-米洛维奇、9-刘宇、19-刘欢;

中场:10-彭欣力、8-丁捷、11-吴庆、32-费尔南多、33-南松(U23)(第30分钟 16-王维成);

前锋:27-卡尔德克;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