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恐又添强敌 湖人妖星重申愿为菲律宾征战

男篮恐又添强敌 湖人妖星重申愿为菲律宾征战

克拉克森愿加入菲律宾男篮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湖人后卫克拉克森近日在采访中表示,愿意加入菲律宾男篮为其出战。对于中国队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坏消息。

“在我征战NBA的这几个赛季里,我始终都能感受到菲律宾球迷的支持与厚爱,因此我希望能做出回报,并期待能为我的国家而战,”克拉克森这样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克拉克森拥有菲律宾血统,并从未代表美国国家队参加过比赛,因此他被归化,完全符合现行的规则。

克拉克森的母亲安妮特-戴维斯是菲律宾人,在此之前,他就曾流露出希望为菲律宾出战的愿望。早在2015年接受采访时,克拉克森就曾这样说道,“能够为一个国家出战是一种莫大的荣誉,我希望让那个国家为此感到骄傲。”不过在2015年,克拉克森的这番示好并未得到回应,当时菲律宾主帅鲍德温表示,“克拉克森当然很棒,也很容易归化,但不是我们目前需要的,将来有可能的话,他会是首选。”

对于男篮来说,克拉克森被菲律宾归化,无疑是个坏消息,毕竟克拉克森与布拉切联手,威力还是相当骇人的。本赛季为湖人效力,克拉克森总共出战80场,场均贡献14.7分3篮板2.6助攻。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