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瓜帅欲购曼联弃将扎哈 热刺也砸2500万抢人

曝瓜帅欲购曼联弃将扎哈 热刺也砸2500万抢人

瓜帅想挖扎哈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正在规划下个赛季的建队计划,按照英国《太阳报》的说法,瓜帅对于水晶宫边锋扎哈非常感兴趣,准备引进这名曼联弃将,而热刺也有意扎哈,且计划开出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

曼城本赛季的表现让人失望,他们目前只能为英超前四而战,稍有不慎,瓜迪奥拉的球队就会无缘下个赛季的欧冠。对于蓝月亮来说,今年夏天的补强势在必行,因为阵中的老龄化现象严重,虽然萨内和斯特林这样的天才边锋已经可以接班,但是大卫-席尔瓦和纳瓦斯的年龄都超过了30岁,瓜迪奥拉需要引进新鲜血液。

《太阳报》声称,瓜迪奥拉看上了水晶宫的扎哈,这名球员是曼联弃将,但是效力红魔期间,他的表现机会不多,如今来到水晶宫后,扎哈开始大放异彩。本赛季英超,扎哈成为球队大腿,在英超打入了6球助攻7次。在水晶宫2-1击败切尔西的比赛里,扎哈还有一传一射的表现。

扎哈年仅24岁,发展潜力非常大,目前热刺也对他有兴趣,准备开出2500万英镑引进这名边路球员。可见,曼城和热刺将在转会市场上有一拼。

由于阿圭罗未来去向不定,而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在养伤,瓜迪奥拉还希望签下一名中锋,奥巴梅扬是目标人物,但是多特已经放出话来,除非收到一份巨额报价,否则大黄蜂不会放人。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