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热刺将上演争冠二人转 赛程有利于蓝军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9天前,切尔西在主场爆冷输给了同城对手水晶宫,当时外媒纷纷认为英超冠军悬念重生,但如今两轮联赛过去了,热刺虽然紧追不舍,但切尔西却用两连胜证明那次输球绝对是意外。如今英超冠军虽然还没有尘埃落定,但冠军之争基本上已经成为切尔西和热刺的“二人转”。

切尔西热刺将上演争冠二人转 赛程有利于蓝军

科斯塔与阿兹皮利奎塔击掌庆祝

切尔西和伯恩茅斯的比赛开始前,热刺已经在主场4-0大胜沃特福德,如果蓝军无法在客场取胜,那么两队的分差将缩小到4分。不过,切尔西并没有让这一幕发生,虽然约书亚-金半场结束前为主队扳回一球,但凭借阿隆索下半场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切尔西还是3-1锁定了胜局,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切尔西依然保持着7分的领先优势。

对于切尔西来说,热刺赢球后所带来的的压力可想而知,不过蓝军将士成功将这种压力转化成了动力,孔蒂赛后也表示:“在知道热刺已经赢球的情况下,我们的反应非常棒,在赛季的这个阶段,虽然面临着很大压力,但我们按照正确的方式在前进,丢掉一球后我们有些缺少自信,不过后来我们还是控制了比赛,而且理应获得3分。”

客场战胜伯恩茅斯后,切尔西虽然朝着联赛冠军又迈进了一步,但他们也不能疏忽大意,毕竟曼联曾在2011-12赛季有过血的教训——该赛季还剩6轮的时候,曼联已经领先身后的曼城8分,但红魔随即在客场0-1输给了维冈,后来又4-4战平埃弗顿,客场跟曼城的榜首大战又0-1输球,这3场比赛导致曼联8分的领先优势丧失殆尽,尽管最后两轮保持全胜,但最终还是因为净胜球劣势而将冠军让给了曼城。

有了曼联的前车之鉴,相信切尔西在应对接下来的赛程时也会更加小心。在剩余的7轮联赛中,切尔西的对手分别是沃特福德(主场补赛)、曼联(客场)、南安普敦(主场)、埃弗顿(客场)、米德尔斯堡(主场)、西布朗(客场)和桑德兰(主场)。从赛程来看,客场对曼联和埃弗顿这两场比赛将非常关键,如果切尔西输掉这两场比赛,那么热刺非常有望将两队的分差缩小到1分。

而对于热刺来说,他们接下来的对手分别是伯恩茅斯(主场)、莱斯特城(客场)、水晶宫(客场)、阿森纳(主场)、西汉姆(客场)、曼联(主场)以及赫尔城(客场)。从赛程来看,热刺相对切尔西要更加艰难,波切蒂诺的球队不但将面对阿森纳和曼联两大争四对手,而且还面临水晶宫和西汉姆这两个德比战对手,莱斯特城在解雇拉涅利后也成功“还魂”,如果在追赶的过程中丢分,热刺可能在这场追逐战中提前掉队。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