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圭罗升级2.0版本乐坏瓜帅 KUN神今夏留曼城?

阿圭罗升级2.0版本乐坏瓜帅 KUN神今夏留曼城?

阿圭罗状态爆表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曼城在主场拿到一场久违的胜利,为球队打进第2球的阿圭罗表现出色。算上今天的进球KUN神近10场比赛打进10球,赛后瓜帅盛赞阿圭罗这两个月取得巨大进步,已成功升级到“2.0版本”的阿圭罗很可能会继续留守曼城。

阿圭罗的进球出现在第48分钟,当时斯特林从右肋强行突入禁区传中,守在门前的阿圭罗转身抽射破门,这粒进球给曼城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这是阿圭罗本赛季各项赛事第28粒进球,距上赛季的29球只差1球。这也是阿圭罗在曼城246场比赛打进的第164球,164球也追平了德罗巴在切尔西9个赛季的进球数,阿圭罗完成164球比德罗巴少踢了135场,效率明显要高的多。阿圭罗的164球在曼城队史射手榜上也能排在第3,距排名第2的汤米-约翰森只差2球。

曼城最近4场比赛,阿圭罗每场都有进球,保持了很好的连续性,在热苏斯受伤的情况下,阿圭罗很好的完成了瓜迪奥拉布置的任务,表现也越来越好。瓜迪奥拉赛后表示:“阿圭罗过去2个月里的进步非常大,他踢的非常好,一场接一场的进球。我还没和他聊过,但我确定他很开心,他总是喜欢破门得分的感觉,今天他也再次做到了。”

赛后《曼切斯特晚报》给阿圭罗打出7分,评价是:“在第10场比赛中打进第10球,一次门前敏锐的捕捉战机,现在的阿圭罗变的更无私了,他是一个更全能的进攻核心,瓜迪奥拉对他的改造是很成功的。”

的确,为了适应瓜帅的战术体系,阿圭罗加强了自己的跑动和与团队的联系。如果从热苏斯受伤算起,阿圭罗已经在10场比赛中打进10球并有2次助攻,这份答卷已经足够出色。在热苏斯将阿圭罗挤上板凳那段时间,媒体盛传KUN神将在夏季离队,从目前阿圭罗的表现以及瓜帅对他的满意度来看,阿圭罗继续留守曼城的可能性显然更大。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