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马德里德比战平巴萨负 曼城蓝军红军取胜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西甲方面,皇马主场1-1战平马德里竞技,联赛5连胜终结。克罗斯助攻佩佩破门,格列兹曼终场前扳平比分,BBC哑火,C罗托雷斯先后射失单刀球。巴萨客场0-2不敌马拉加,联赛3连胜告终,落后少赛1场的皇马3分。内马尔被红牌罚下。英超方面,英超第32轮切尔西客场3-1战胜伯恩茅斯,科斯塔迫使对方球员自摆乌龙,阿扎尔扩大领先优势,阿隆索任意球直接破门。客场赢球后,切尔西继续在积分榜保持7分的领先优势。曼城主场3-1轻取赫尔城,蓝月亮近5轮首胜,阿圭罗和德尔夫分别破门。此役过后,曼城积61分依然排在联赛第4位。利物浦客场2比1逆转击败斯托克城,依旧排名积分榜第3位。下半场库蒂尼奥菲尔米诺各建一功逆转取胜。

综述-马德里德比战平巴萨负 曼城蓝军红军取胜

C罗错失良机,皇马主场平马竞

皇马1-1马竞

西甲第31轮的焦点战中,皇马主场1-1战平马德里竞技,联赛5连胜终结,队史上首次联赛主场连续4年不胜马竞。克罗斯助攻佩佩破门,格列兹曼终场前扳平比分,BBC哑火,C罗与托雷斯先后射失单刀球,纳瓦斯与奥布拉克连续救险。

切尔西3-1伯恩茅斯

英超第32轮切尔西客场3-1战胜伯恩茅斯,科斯塔迫使对方球员自摆乌龙,阿扎尔扩大领先优势,阿隆索任意球直接破门,约书亚-金为主队扳回一球。客场赢球后,切尔西继续在积分榜保持7分的领先优势。

综述-马德里德比战平巴萨负 曼城蓝军红军取胜

内马尔染红

巴萨0-2马拉加

西甲第31轮中,巴萨客场0-2不敌马拉加,联赛3连胜告终,落后少赛1场的皇马3分。巴萨旧将桑德罗破门,终场前霍尼再下一城,内马尔被红牌罚下,巴萨本赛季联赛首次有球员被罚下。

曼城3-1赫尔城

英超第32轮,曼城主场3-1轻取赫尔城,蓝月亮近5轮首胜。埃尔穆哈马迪送乌龙大礼,阿圭罗和德尔夫分别破门。此役过后,曼城积61分依然排在联赛第4位。

利物浦2-1斯托克城

英超联赛第32轮,利物浦客场2比1逆转击败斯托克城,依旧排名积分榜第3位。第44分钟,沃尔特斯助斯托克城领先。第70和72分钟,库蒂尼奥和菲尔米诺各建一功制胜。

拜仁4-1多特

德甲联赛第28轮迎来焦点战役,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4比1大胜多特蒙德,依旧以10分优势领跑积分榜。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26球超奥巴梅扬升至射手榜第一位。罗本里贝里各建一功。

尤文2-0切沃

意甲第31轮,尤文图斯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2比0战胜切沃。伊瓜因梅开二度,布冯第616次在意甲出场,仅次于马尔蒂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