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昔日将帅祝贺新疆夺冠 巴特尔:要拿更多冠军

昔日将帅祝贺新疆夺冠 巴特尔:要拿更多冠军

巴特尔祝贺新疆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新疆终于夺冠,那些曾经在这片土地上打拼的老臣子,他们是怎样的感觉?为此新疆当地媒体特意采访到了蒋兴权、巴特尔、徐国翀、崔万军、买吾兰与木拉提等人,这些曾经的新疆名宿们,纷纷表达了对球队夺冠的欣喜之情。

“作为新疆队曾经的一员,我内心非常的激动和骄傲。和球队连续拿过3个亚军,这段经历对我来说是非常难忘的,广大球迷对这支球队的厚爱,和对我个人的厚爱,让我印象深刻。再次祝贺球队拿到队史第一个总冠军奖杯,希望新疆广汇今后能取得更多冠军,更多荣誉。此时我和大家的心情一样,非常激动。”巴特尔这样说道。

大漠飞刀徐国翀曾是新疆球迷的挚爱,在接受采访时,他同样感慨万千。经历了14个赛季的沉淀,我们终于在第15个赛季获得了总冠军,这个成绩的取得,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新疆广汇的11年,是我人生中最辉煌的11年。很高兴借我们这次夺冠的机会,表达内心想法,我现在内心非常激动。虽然离开多年,但我一直关注这支球队,看着师弟们在职业生涯顶峰夺得冠军,我非常替他们高兴。我个人会永远支持新疆队。”

作为新疆男篮的奠基人之一,蒋兴权已经77岁高龄,不过在得知新疆终于圆梦后,老帅仍显得非常开心。“我一直对新疆寄予厚望,如今终于圆梦了,我觉得新疆就应该拿到冠军,几年前也一样。之前我们虽然没拿到冠军,但就我内心而言,与冠军是一样的。给大家带个好,给球迷带个好,给球员与俱乐部问好,一直不会忘记新疆。”

木拉提如今已经结婚生子,他特意抱着自己的两个孩子出镜。“真的非常非常开心,也实现了我自己的愿望。新疆男篮的梦想没有改变过,一直在坚持着,谢谢大家,谢谢兄弟们,为我实现了一次自己的愿望。谢谢球迷,谢谢所有新疆球迷,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会越做越好。”

买吾兰目前已经成为青年队的教练,他在镜头前这样说道。“我非常开心,谢谢他们完成了我们这拨人没有完成的愿望。我现在是青年队的一个教练员,也是在为新疆篮球做出自己的贡献,希望以后能为新疆培养更多高水平运动员,希望大家为新疆篮球喝彩。”

作为球队的功勋教练,崔万军也曾带领新疆冲击总冠军,但遗憾的是最终仍失之交臂。“在全疆人民的期盼中,现在我们终于实现总冠军的梦想。回顾这个赛季,新疆队表现很出色,为全国球迷奉献了一场一场精彩的比赛。从他们身上,体现了追求完美的信念和永不言败的信念,总冠军实至名归。我会和全疆各族人民共同享受这个夺冠的美妙时刻。”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