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马祝贺新疆登顶 晒昔日夺冠照盼自己再圆梦

老马祝贺新疆登顶 晒昔日夺冠照盼自己再圆梦

马布里祝贺新疆夺冠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新疆此前4-0横扫广东,夺取CBA总冠军,而北京男篮核心马布里也在微博中向新疆表示了祝贺,同时他也表示,自己会为了最终的梦想再战一年。

马布里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手持冠军鼎的照片,自信的做了一个“OK”的手势,在微博中,马布里写道:“无论输还是赢,我都会给自己一个交代,这是我最后一次尝试了,我会去为自己喜爱的比赛去放手一搏,我会用一个特别的赛季来结束职业生涯。”

早在北京无缘季后赛后,马布里就已经表态会再战一季。“我们需要综合评估,为下赛季做准备,我会从现在就开始总结,几个月后开始训练,我们会重新站起来。”马布里当时说道。

马布里目前和北京队还剩一年的合约,虽然老马又一次表态,不过他与北京的合同最后一年是球队选项,决定权在北京队,目前还不清楚双方之间谈的如何。

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马布里在北京队出战36场,场均拿到21.4分5.5次助攻,北京常规赛收官战不敌四川无缘季后赛,马布里赛后痛哭,40岁的老马的确不容易,但他又心有不甘。

当今CBA已经进入到群雄逐鹿的时代,四川、新疆队相继夺取队史首冠,马布里仍然希望能够带领北京在未来卷土重来。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一周,马布里就将回到中国,他也在微博中写道:“再有7天就要回到中国,我已经迫不及待回到北京,非常期待北京电影节,《纽约人在北京》的电影将在8月11日上映。”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