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健力宝解锁NBA营销新姿势

继2008年奥运会之后,我国的体育战略开始了大调整,而体育营销就像一对翅膀,正在助力体育行业起飞。欧洲杯与奥运会四年一聚首,体育产业更在2016年展现了不同以往的全新面貌,“体育营销=高性价比营销”这个等式应运而生。

随着体育商业化的加剧,很多品牌转向打体育牌,使得“体育营销”成为2017年一股风头强劲的大势。自1984年随团参加洛杉矶奥运会,健力宝作为国民运动饮料并没有选择故步自封,而是一直都活跃于体育运动领域。

“老司机”健力宝解锁NBA营销新姿势

我们跨步来到2017年,且看“老司机”健力宝将如何强势出击?

健力宝率先提出“魄力焕新”理念,那份热切的体育初心从此不止专注于足球领域。健力宝将其在体育领域中的经验积淀和扎实根基相融合,从而建立立体的体育营销系统战略,并进一步扩展到NBA篮球项目当中。2016年6月-7月间,健力宝强势登陆了国内顶尖的体育频道CCTV5和广东体育的2015-2016赛季NBA总决赛直播现场。而在2016年底,新一轮的NBA赛事狂热来袭。健力宝也将延续一贯的体育营销策略,与中国唯一NBA比赛的数字转播平台——腾讯体育联手合作,从此,健力宝正式打开了多元化体育营销的大门。

据悉,健力宝投入大量资源,本次共计投放了200场NBA顶级赛事,囊括了圣诞大战、新春贺岁战、全明星赛等三大重点赛事,以及其他备受关注的比赛,其中火箭湖人勇士骑士等热门队伍的赛事场次占比不低于50%。在这个炙手可热的直播停表环节“健力宝力量时刻,最佳快攻”,健力宝将植入播放其5秒赛中植入广告和15秒中插广告,达到了在短时间内聚集注意力的品牌强曝光。将NBA拥有的广泛受众基础和品牌影响转化为注意力经济和体育经济,并由此纵深打造了健力宝2016—2017跨年体育营销矩阵。

在这场没有硝烟体育流量大战之中,健力宝紧握市场脉搏,借力NBA展开了一系列营销组合拳。尽量即将来临的NBA季后赛充满了有趣的未知,健力宝的品牌形象已经在常规赛阶段深入受众心里,配合线上线下相汇通的精准营销,未来值得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risys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