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范:德帅体系没问题 当年湖人F4失败因伤病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这个赛季在火箭,德安东尼重新证明了自己。但之前在执教湖人尼克斯的时候,他却饱受质疑。近日接受采访时,活塞主帅大范甘迪就表示,德安东尼已经证明自己的体系很有效果,当年湖人F4没有成功是因为伤病。

大范:德帅体系没问题 当年湖人F4失败因伤病

德安东尼重新证明自己

这个赛季,德安东尼成为了火箭队的主帅,在他的指引下,球队打出了联盟第三的战绩。但当年在湖人和尼克斯执教期间,他却饱受质疑。

“我不明白那些批评,很多人都会说,‘看看他在尼克斯和湖人时球队是什么样子。’”活塞主帅大范甘迪说道。“那又怎么样?你是在说那些好的球队都有好的球员吗?那很让人震惊吗?人们总是会赞扬菲尔-杰克逊有11枚冠军戒指,但他的手下没有好球员吗?那些打出出色表现的球队,哪支是没有好球员的?对于那些批评指责,我不理解。”

“是体系的原因还是球员的原因,显然的是肯定都会有。迈克已经证明他的体系可以非常有效,他的体系和别人的不太一样,他是一个进攻创新者,他是一位非常杰出的教练。”

在NBA执教期间,德安东尼的球队一共取得了508胜451负的战绩。本赛季,火箭目前的战绩为53胜25负,这让德安东尼有希望再次拿下年度最佳主帅的荣誉。

“就因为他在一些地方干的不好,然后人们就说,‘他的体系有问题,看看他在纽约做了什么,看看他在洛杉矶的表现,’”大范甘迪接着说道。“当年在湖人,每个人都受伤了。史蒂夫-纳什有伤,科比有伤,霍华德有伤。如果其他人都没问题,体系可以运行的很好,那样的体系,是可以赢球的。”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范:德帅体系没问题 当年湖人F4失败因伤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