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睿谈防守动作大:想硬气些 不在意外界声音

赵睿上一场的防守动作引争议

腾讯体育4月7日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7日,C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将在广东队主场继续打响,大比分0-3落后的广东男篮,将对阵新疆男篮。如果今晚比赛输球,广东队就将被横扫,从而告别今年的总决赛。赛前,广东队小将赵睿谈到上一场比赛凶悍的防守动作时表示,自己只是想打得硬气一点,并不在乎别人说些什么。

上一场比赛,回到主场的广东队充满了求胜的欲望,而双方在场上的身体接触也非常激烈。在对抗中,赵睿有几次凶悍的防守动作,也为他招来了一些球迷的不满和谩骂。

“就是想打得硬气一点,别人都打成这个份上了,不可能再往后退了,只能往前上。没有关系,我也不在乎对我说的那些,做好我自己就可以了。”对于外界的声音,赵睿并不在意。

如今0-3落后的局面,意味着广东队已经身处绝境,无路可退。而在赵睿看来,今晚的生死决战广东队不应该有任何的压力,放开手脚和对手全力一搏。

“就像鹏哥(周鹏)说的,虽然我没有经历过他们之前走过的路,已经0-3了,也没有大不了的了,就是放开了打呗。”谈到今晚的比赛,赵睿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