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斯隆将带伤战斗 对抗与肢体接触很正常

杜锋称球队心态出问题

腾讯体育4月7日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7日,C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将在广东队主场继续打响,大比分0-3落后的广东男篮,将对阵新疆男篮。如果今晚比赛输球,广东队就将被横扫,从而告别今年的总决赛。赛前,广东男篮主帅杜锋透露,上一场比赛不慎受伤的小外援斯隆,本场比赛将继续带伤上阵。

“因为知道比赛的重要性,所以大家在场上很拼。第四场比赛非常重要,从目前来看大家调整的还不错。斯隆的伤势会有一些影响,但他自己也会说要跟球队一起去战斗。”谈到今晚的比赛,杜锋说。

今天上午,广东队的训练时间比以往都要长,谈到其中的原因,杜锋说:“也是对前一场大家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上一场球,我们有二十二次空位出手投篮没有进。真的是空位投篮,只是自己投不进而已。如果大家把这些空位投篮都投进对我们球队的帮助还是很大的。”

上一场比赛,广东男篮全场22次空位出手不中,而杜锋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说了,这是心态的问题。算一笔账,一节比赛的进攻次数大概也就二十多次。如果一场比赛有二十二次空位出手投篮没进,就相当于我们投了一节的篮,但是命中率很差。全都是空位,没有投进这全都是心态的问题。”杜锋说道。

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广东和新疆两支球队,在比赛中不乏激烈的身体对抗,不过杜锋认为这些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还是强调大家都要专注去比赛。都是对比赛胜利的渴望,两只队伍都是互相尊重的球队。都抱着尊重的态度。下来都是很好的关系。大家都是相互理解的。有对抗发生肢体接触也是非常正常的。在场上也发生过把对手扶起来这种情况。对于大家来说可能是接受不了的事情,但于对于球员来说是很正常的。”杜锋表示。

当被问到上一场比赛,是否有想赢怕输的心理压力时,杜锋说:“心理压力是肯定有的,今天这场比赛也是一样,不可能没有压力。面对压力要如何尽快的去调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