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来带新疆队就为夺冠 要专注最后一场

李秋平:来带新疆队就为夺冠 要专注最后一场

李秋平称球队要专注最后一场

腾讯体育4月7日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7日,C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将在广东队主场继续打响。新疆男篮大比分3-0领先,如果今晚获胜,就将赢得本赛季的CBA总冠军。赛前当被问到是否会在今晚夺冠的时候,新疆队主帅李秋平表示,不要想得太多,要更加耐心。

“我们现在还是要像开始一样,不要过多去想,大家现在讨论胜利是今晚拿还是回去拿。我跟大家说还是少听少看少说,7局4胜的比赛,场场都是关键球。所以大家还是要保持耐心,打得更凶悍,不要去想一口气吃个胖子。特别在防守上要更加强硬。”谈到今晚的比赛,李秋平说。

而当被问到对于球队季后赛以来的表现是否满意时,李秋平说:“还是比较满意的,从季后赛打山东开始,山东和辽宁对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为我们打总决赛起到很大的帮助。前三场对阵广东,攻防两端尽管有些小问题,但是整体还是不错,特别是防守当中比以往更凶。”

对于上一场比赛带伤上阵的周琦,李秋平也给出了不错的评价。“周琦能够带伤上阵,对于整个队伍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我们不在乎周琦的得分,他上场就是鼓舞士气,这比得分更重要。上一场比赛,他可能心理还是有些阴影,不知道在场上感觉如何。通过上一场比赛,他也在慢慢适应如何戴着护具打球,这对他会有帮助。”李秋平说。

如果李秋平带领新疆队夺冠,他将成为CBA第一位带领两支不同球队夺冠的主帅,但对此李秋平却并不在意,“我来带新疆队,就是想拿冠军,不会去想这个队那个队,现在还是要专注最后一场。”李秋平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