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UMP10街球赛深圳站将开打 众高手争决战名额

JUMP10街球赛深圳站将开打 众高手争决战名额

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深圳站即将开打

2017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海选系列赛深圳站将于本周六(4月8日)在深圳市北环Q-PARK篮球馆举行。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是一项由中国篮球人自己创办的全亚洲唯一世界级民间篮球大奖赛。

华南地区的街球爱好者们将于本周六齐聚深圳,同场竞技。全天比赛将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采取单场淘汰制。比赛最后的冠亚军队伍将晋级2017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全国海选总决赛。而现场被球探选中的球员,将直接进入2017JUMP10精英训练营。比赛将于上午10点正式开始,预计将在下午4点左右全部结束。

深圳为2017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海选系列赛继海口之后的第二站,接下来JUMP10还将继续前往杭州,成都,南京,济南,北京,沈阳,武汉,上海等8座城市,陆续开展比赛。10站海选比赛获胜的球队将齐聚上海,参加7月29-30两天的全国海选总决赛。

关于JUMP10

JUMP10依托于洛克公园成熟的篮球体系和平台,于2016年在上海成功举办。第一届赛事便吸引了来自世界三大洲12个国家的16支球队参加。

JUMP10是一个具有国际水准的篮球交流平台,国内广大的篮球爱好者可以通过这里和世界级的篮球选手进行切磋。于此同时,国外的篮球选手,教练及篮球产业从业人员也可以在JUMP10的平台上更全面地了解到中国篮球产业的发展状况。继2016年的成功举办,2017年JUMP10将进一步扩大赛事规模,将整年的比赛分为海选系列赛,精英训练营,正赛以及JUMP10全明星亚洲巡回赛四部分组成。

落地十城,广发战帖,草根球手以战会友

海选系列赛事将于3月至7月,在海口,深圳,杭州,成都,南京,济南,北京,沈阳,武汉,上海等在内的10个城市举行。首战于3月25日在海南海口举行。在海选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将可直通2017JUMP10精英训练营。在海选系列赛中获得冠亚军的球队,将参加7月29-30日在上海举行的2017JUMP10海选总决赛。在决赛中表现突出的球员,还将会有机会入选精英训练营。

精英再战,大牌执教,全力打造中国之队

2017年的精英训练营将继续2016年的强大阵容,包括前NBA球星奥迪诺里斯(Audie Norris), NCAA冠军队教练等将加盟精英训练营担任教练工作,为来自全国各地的48位精英选手提供最全面,专业的篮球培训,并从中挑选32名,组成四支中国之队,在接下来的2017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中代表中国,与来自五大洲20个国家的国际球队同场竞技,争夺冠军。

世界列强,齐聚上海,酣战勇登街球之巅

在经历了海选赛,海选总决赛,精英训练营之后,2017JUMP10世界球球大奖赛正赛将于8月17-20日在上海的地标性建筑,中华艺术宫旁洛克公园世博园赛事中心举行。除了4支中国支队,还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0支国际球队参加。比赛将采用独特的JUMP10原创规则,使得比赛节奏更加紧凑,结果更不可预测。参赛的绝大部分球员都具有专业的篮球背景。比赛总奖金高达20万美金。

AI领衔,亚洲十城,凝聚全亚篮球力量

正赛之后,2017JUMP10全明星亚洲巡回赛将于8月26日至10月4日在亚洲10个城市进行巡回表演赛。比赛由前NBA巨星艾伦·艾佛森领衔的数位巨星及JUMP10明星球员,包括两名中国队队员组成的JUMP10全明星队,与当地的知名球队进行表演赛。

JUMP10创始人吴跃刚表示:“ 2017年,除了篮球赛事,我们在亚洲十个篮球文化深厚的城市举行友谊表演赛的同时,开展篮球相关的公益项目。本着致力于发展中国民间篮球赛事,服务于更多怀揣篮球梦想的年轻一代,我们将把JUMP10打造成一场民间篮球的世界杯,成为全亚洲最顶尖的民间篮球赛事。“

关于创始人:

JUMP10创始人吴跃刚,现担任洛克公园副总裁,负责国际性赛事策划执行、洛克公园品牌推广、运动产品开发及销售。拥有12年运动品牌公司工作经验。在NBA CHINA、361度担任过大型赛事项目负责人。JUMP10联合创始人-海外业务负责人Riley Van Patten,来自洛杉矶,毕业于亚利桑那州大学,曾是NCAA第一级别D1的球员,并带领球队获得全美总冠军。Riley在中国生活了8年,举办过各类体育培训和个人训练营,拥有1 BALL TOUR青少年篮球联赛等。

本周六的比赛将在企鹅直播等平台全程直播,欢迎未能到场的篮球爱好者届时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