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败三场杜锋慨叹:实力不够 大家压力又很大

连败三场杜锋慨叹:实力不够 大家压力又很大

杜锋面色沉重

腾讯体育4月5日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5日,广东男篮在C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主场以91-104不敌新疆队,大比分0-3落后。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广东男篮主帅杜锋表示,队员们都非常想赢球,但可惜实力不够。

“可惜实力不够,大家还是有很大压力,回到主场,每个队员都非常想赢得比赛,有很强烈的赢下比赛的欲望,所以这场大家拼得不错。但这样的压力可能也给球队上了无形的枷锁,大家出球比较犹豫,上半场就有几次失误,在这种犹豫中造成命中率的下降。”在点评比赛时,杜锋说道,“上半场落后20分,下半场始终没放弃对比赛的欲望,上半场让对手投进13个3分,下半场对方只投中1个。但始终没把握住机会,队员很尽力,但比较遗憾,不过比赛还没结束,希望队员以最好的状态准备下场比赛。”

全场比赛,广东队让对手得到了104分,但杜锋坦言自己对于球队的防守比较满意,“对防守还是比较满意的,新疆队外线投手比较多,对我们防守的压力比较大,大家做的不错。”杜锋说。

本场比赛,新疆队主力中锋周琦带伤上阵,并且得到了7分和7个篮板。在评价周琦的表现时,杜锋说:“周琦这些年每年都有进步和不断提高,表现越来越稳定。他今天也是带着伤去打比赛,对球队做出很大贡献,这就是职业球员的素质吧,表现很不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