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月搏击迎6场中日对决 邱建良铁英华领衔搏杀

[摘要]本次中日对决将有6场上演,目前公布了8位选手。中方阵容有:来自大东翔俱乐部的“坦克”邱建良、“小虎”铁英华、“泰拳小侯爷”邓泽奇、“跳膝王”贠奇。

7月搏击迎6场中日对决 邱建良铁英华领衔搏杀

中日搏击对抗赛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昨天,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发布会上,中国搏击赛事与日本搏击赛事正式联合宣布,将在今年7月16日联合举办中日对抗赛,比赛在日本东京后乐园HALL举行。

本次中日对决将有6场上演,目前公布了8位选手。中方阵容有:来自大东翔俱乐部的“坦克”邱建良、“小虎”铁英华、“泰拳小侯爷”邓泽奇、“跳膝王”贠奇。

日方阵容有:Krush-65kg冠军“魔煞斗二世”河部弘也、Krush-60kg冠军和K-1 WGP超羽量级冠军卜部弘嵩、RISE冠军小宫山工介、RISE冠军上原诚。

目前中国搏击正处于频繁接受挑战世界强者的阶段,只有在顶级赛事中不断迎挑战,中国选手才能够真正成长。比如来自大东翔俱乐部的邱建良、铁英华、魏锐正是因为他们勇于挑战所以才能获得今天的成绩。

铁英华今年24岁,对日本选手保持不败,是wlf65公斤级的亚洲冠军,拿到过67公斤级的世界功夫王座。邓泽奇则是中国的泰拳冠军,今年也是24岁。他和魏锐在国内是互为竞争对手。

据悉,比赛当天会有9场比赛,其中3场为日本选手内战,其余六场则是中日对决。从双方阵容看,邱建良很有可能会对阵日本一线顶级选手HIROYA(河部弘也),而邓泽奇则会打小宫山工介或者卜部弘嵩。

不过上原诚是大级别选手,中国还需要找个重量级的前去对阵。双方剩下的两名选手将在此后公布。

对于现阶段的中国搏击来说,胜负不是全部,更重要的是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我们无法去预测比赛结果,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新一代中国选手们会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